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航!郵輪進基隆港 588名船員居家檢疫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30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30 13:42

郵輪復航,跳島行程夯!疫情趨緩,國旅行程熱門,郵輪也終於要復航,探索夢號在30日早上停靠基隆港,做行前準備,郵輪上588名船員都要進行居家檢疫,旅遊業者和基隆市政府合作推出國內跳島行程,四天三夜民眾可以搭著郵輪,再轉乘接駁船,到澎湖金門等離島玩,行程一推出兩個小時,報名人數就超過了1600人。

圖/TVBS

 
郵輪停靠基隆港,檢疫人員全副武裝要迎接即將下船的船員,這是探索夢號,疫情趨緩後,郵輪終於要復航,30日早上七點多停靠基隆港,搭載588名船員,有遊覽車司機擔心會成為防疫破口,航港局表示船上人員都會經過檢疫。

航港局北部航務中心主任張德義:「其實它是空船專案許可進來,然後做船員的居家檢疫,船上總共有588名的船員,那會有50名的船員留守在船上,做在船的居家檢疫。」

圖/TVBS

探索夢號在25日時從馬來西亞的巴生港出發,30日早上七點半停靠基隆港,要做行前準備,538名船員一下船,也要分別搭乘28輛遊覽車進行14天的居家檢疫。
 

民眾:「(會不會害怕),不會啊,台灣那麼安全。」

民眾:「領先全世界,然後還有就是,給我們一個工作機會,還不錯啦。」

圖/TVBS

旅遊業者和基隆市政府合作推出4天3夜的國內跳島行程,民眾可以搭乘郵輪再轉搭接駁船,到澎湖、金門、馬祖等離島。

原本郵輪可搭載3600人,防疫考量最多載客量1800人,接駁船上也會實施噴酒精,量體溫等防疫措施,
探索夢號郵輪8月2日將首航,到9月2日為止,每周日都會從基隆港出發走行程,行程推出兩個小時,報名人數超過1600人。

疫情趨緩,國旅夯,郵輪也終於能夠重新啟航。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航#郵輪#跳島#居家檢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61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