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快到學校!嬤載孫上學 遭貨車追撞雙亡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9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9 20:41

載孫子上學途中卻遭貨車追撞!台東一名溫姓阿嬤在29日早上七點多,載著孫子要去上學途中,在忠孝國小校門口前,要左轉進學校時,後方一輛貨車疑似車速過快,直接追撞,祖孫倆當場噴飛30公尺,送醫搶救後雙雙宣告不治,而這名溫姓男童就是忠孝國小的學生,因為爸爸在桃園工作,從小就和阿公阿嬤一起住在台東,卻在上學途中遭遇死劫。

圖/TVBS

 
救護車趕到現場,男童被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雖然第一時間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救護人員還是緊急搶救,持續做CPR,附近民眾都好擔心,因為除了男童,當時載著他的阿嬤也重傷送醫。

其他家長:「對,尤其是外地來的車子,經過那個鄉鎮啊,村莊都開很快,因為這段路已經不知道多少個車禍事件了。」

一大早溫姓男童的阿嬤載著他要去上學路上,都已經看到校門口,要準備轉彎進去時,卻出了車禍。

 
29日早上七點多,當時溫姓婦人騎著車要載孫子從家要到學校,經過台11線106.4公里處時,就在校門口前,阿嬤疑似直接左轉要進學校,後方一輛小貨車疑似車速過快,從後方追撞。

圖/TVBS

祖孫倆當場彈飛30公尺遠,事發當時小男童沒戴安全帽,傷勢較重,兩人送醫後雙雙宣告不治。

圖/TVBS

事發後小貨車車頭凹陷,擋風玻璃也碎成蜘蛛網狀,機車車尾也整個翹起,全都毀損,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強烈。

台東縣成功分局組長黃冠儫:「至於整個事故的詳細的車輛當時的行車動線,以及肇事的原因,本分局還在釐清當中,這位學童的話,他因為在被阿嬤載送的過程中,阿嬤是有戴安全帽,這位學童是沒戴安全帽的。」

但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現在貨車駕駛訊後,也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而溫姓男童是忠孝國小的學生,因為爸爸在桃園工作,從小就和阿公阿嬤一起住在台東,祖孫兩上學途中遭遇死劫,家裡也只剩下阿公一人,獨自承受失去親人的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子#追撞#車禍#撞擊#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29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