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客疑「看錯標價」嗆賣貴 飆罵店員「是人嗎」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9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9 20:41

疑似因為顧客看錯價格,店員無辜受到辱罵!在桃園一家即期食品店,一名男顧客疑似看錯魷魚條的價格,認為賣得比外面還要貴,又誤會要他向店員道歉,就在店內大聲咆哮,還對著商品又摔又踹,害店家無法做生意,整段過程都被錄了下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店員vs.男顧客:「這不是比人家貴39塊,人家賣35塊不是比人家貴,這一包不叫大溪豆乾,我剛剛是指大溪豆乾嗎?你王XX,可是上面的價格是寫大溪豆乾。」

頭戴安全帽的男子,不斷飆罵,還對著商品又摔又踹。

店員vs.男顧客:「不好意思先生,這個要請你購買喔,這有壞掉嗎?有。」

 
這名男子踹完商品,還對著店員辱罵。

店員vs.男顧客:「你是員工客戶最大啊!!,X的什麼東西叫客戶道歉啊,我們是人我們是員工,你是人嗎?你算人嗎?」


事發在桃園中壢,一間即期食品店,當事員工出面,還原當時經過。

當事店員廉先生:「看著大溪豆干的價錢就開始,對店裡大聲嘶吼。」

原來當時魷魚條的標籤掉落,這名男顧客,就把把1包69元的大溪豆乾,看成1包39元的魷魚條價格,認為他們賣得比較貴,就在店內大聲咆哮。

當事店員廉先生:「我請他是請他跟四周的客人,釐清誤會說這是他誤會(價格),並不是要請他跟我道歉。」


 
店員表示,當時店內還有2、3名顧客,都因為這名男子「鬧場」而趕緊離去,進而影響生意。

律師陳尹章:「已經妨礙到自己生意的進行,可向請求警方協助,可以主張這位客戶有妨礙自由,也就是強制罪的構成。」

除了強制罪之外,律師表示,如果顧客毀損店內商品,也構成刑法的毀損罪,業者也切記要錄影自保。

至於這名店員,遭到男顧客飆罵後,目前已經報警,下一步不排除提告,維護自身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辱罵#毀損罪#錄影#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1010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