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A咖男藝人摸女臀」 陳揮文影射周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2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周杰倫槓上狗仔,甚至還大動作自製嗆聲影片,只是影片放上網路後,遭部分網友批評很難笑,但唱片公司表示,支持周杰倫反狗仔的討論也很多,希望大家不要忽略了;另外,名嘴陳揮文在談話節目上爆料,他多年前曾目睹A咖男藝人對女助理摸臀部的事情,傳出廣告時候,他還在節目現場,寫下「周杰倫」3個字,似乎影射這名A咖男藝人是周杰倫,但陳揮文只跟平面媒體表示,沒有影射任何人,該說的他都在節目現場說了。

周杰倫槓上狗仔,就連資深媒體人似乎也跟他過不去,名嘴陳揮文上談話節目的這段話,引發爭議。名嘴陳揮文:「他是用他的手去搓揉他的女助理的臀部,而且不是摸一下,坦白講我是有點嚇到,我是眼花了嗎?怎麼會看到這種情形。」

在討論周杰倫的段落中,突然提及曾經多年前在電台電梯裡,目睹A咖男藝人對女助理摸臀部,甚至還說這個男藝人,是走在路上不用打字幕、不用打名字,大家都認得的藝人,當時覺得太離譜,他還被嚇呆了。

陳揮文:「如果我有照片,我一定提供給平面媒體,他如果在看我們電視,他一定知道我在講誰。」

事後在節目現場的人還透露,陳揮文在廣告空檔,將「周杰倫」3個字寫出來,消息傳出後,陳揮文手機沒接,對平面媒體表示,他沒有影射任何人,能說的都在現場說了,他不想再回應這件事。

而周董的經紀公司則說,絕對跟周杰倫無關,如果有不實指控,一定提告。「周董凍新聞」:「這個時候,狗仔還直呼周董的全名,不用這樣吧,周杰倫,這要是在古代叫皇上的全名,是要砍頭的欸。」

而周董被拍到跟昆凌約會後,還自製凍新聞諷刺狗仔,除了影片的配音,引發不少網友反感,甚至批評周董根本是皇帝,沒有順利反擊狗仔,反而引起負面觀感;對此周杰倫透過唱片公司強調,別忘了也有很多人反狗仔,製作影片,只是紓發個人心情。

◎畫面杰威爾提供、翻攝蘋果動新聞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27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