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奈!收假牽車 引擎蓋遭石頭刮花打叉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9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9 13:47
圖/TVBS
圖/TVBS

有民眾端午連假出遊到綠島玩,把車停在台東富岡漁港的停車場,結果開心旅遊回來,發現愛車上到處都被刮花了,甚至還用石頭在他引擎蓋上打了叉叉,而且不只他的車,停車場裡超過十幾輛車都受害,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鎖定一名可疑的男子,但就是缺了他下手的畫面,現在車主想要索討賠償,恐怕很困難。

一輛輛車停在停車場裡,但仔細看,這輛藍色的車車門上面怎麼有一條一條白色的刮痕。

 

還不只這一輛,紅色的車子也遭殃,而且這刮痕長度已經超過一公尺長,甚至是彎曲的形狀也都有,讓車主大嘆實在很倒楣。

當事人陳先生:「28日大概中午1點多回來吧,我們就去牽車嘛,牽車的時候發現,我們總共3台車都被刮了,要抓到人這很難啦。」

圖/TVBS

 
這裡是台東富岡漁港,車主趁著端午連假出遊,玩了4天回來全看傻了眼,因為不只他,只是看看周圍附近大約有10幾輛的車通通都被刮花。

明明就有裝設監視器,但因為沒拍到刮車的嫌犯,就算已經鎖定了嫌疑人,沒有證據還是沒辦法跟他要求他賠償。

停車場管理員:「(是刮了幾台),6台,(是怎麼刮),就是它的車身板金,前面引擎那個地方有打叉,用石頭吧,(都是停在沒有監視器的地方),對沒錯,他刮的地方都是剛好沒有監視器。」

被刮的車輛通通都在監視器死角,似乎就是知道監視器裝在哪,在這裡隨意搗亂也拿他沒辦法。

圖/TVBS

好好的連假開心出去玩,回來車卻變成這樣子,板金重新噴漆,初估也要1萬多元,但現在警方還在蒐證,能不能找到證據也沒辦法掌握,只能先倒楣認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引擎蓋#刮車#停車場#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718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