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烤魷魚、甜不辣200元嫌貴? 業者:產量減少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9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9 15:23

往墾丁的路上有許多攤販在賣烤魷魚,有一名網友經過屏東楓港的時候,和路邊攤販買了一串烤魷魚和一串甜不辣,她聽到價格200元大吃一驚,還PO上網詢問。不過有許多網友也說,魷魚價格150元以上還不算太離譜。業者表示,因為上游業者進貨價格變化,卻被網友PO出來指控,也想喊冤,因為受疫情影響,再加上魷魚的產量降低,價格才會居高不下。

圖/TVBS

 
其他業者:「要幾隻,很大隻喔。」

新鮮魷魚放上烤盤,烤熟後微微捲曲,再刷上甜甜鹹鹹的醬料,小攤販冒著白煙,香氣撲鼻。往墾丁的路上有不少攤販在賣烤魷魚,不過每一間的價格都不太一樣。

當事者攤販:「有時候170元,有時候160元,要看那邊源頭,不是我們的問題。」

 
有女網友經過屏東楓港的時候,和路邊烤魷魚攤販買了一隻烤魷魚和一串甜不辣,結帳的時候老闆娘說總共200元,網友聽到價格超吃驚,嚇得PO上網。不過底下留言有許多老行家表示,價格不算太離譜。業者也說,烤魷魚平常價格就落在150到170之間,會依照時價調整,甜不辣一串30元,價格還算合理。

圖/TVBS

民眾:「(老闆娘說一隻150元,你覺得這樣的價格怎麼樣),合理啊,因為很大尾。」

其他業者:「顧客都說很便宜,墾丁一隻還賣200多元。」

附近其他烤魷魚業者價格也不太相同,像這樣比臉大的烤魷魚一串只要100元,不過也有業者賣到150元,其實就和遭到指控的業者差不多價格。烤甜不辣大部分是一串20元,不過大小和厚度也都有差異。許多民眾抱怨魷魚漲價太誇張,業者也喊冤。

圖/TVBS

其他業者:「武漢(新冠肺炎)到現在,船都沒有進來,上游沒貨就沒辦法降低(價格),我們就只能賺薄利。」

業者表示,魷魚的產量降低,又受到疫情影響,才會導致價格居高不下。為了避免類似消費抱怨聲,最好購買之前先詢問價格。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魷魚#甜不辣#價格#產量#昂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13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