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佔立院 綠質疑「搶救李眉蓁選情的手段」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9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9 13:51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聲援立院黨團反對陳菊當監察院長,揭發她不適任的三大理由,競選高雄市長補選的李眉蓁還調侃陳菊當高雄市長任內,三分治理市政,七分培養派系,民進黨反批這超過了人性,要求李眉蓁向陳菊道歉,綠營更甚至說這次國民黨強占立院,是搶救李眉蓁選情的一種手段。

圖/TVBS

 
高雄市議員(國)邱于軒:「提名做監察院長的事,就很像小偷做警長,陳菊做院長,嫖客可以做議員。」

藍營議員大陣仗,召開記者會聲援立院抗爭同志,喊出德不配位拒絕酬庸口號,要求監院人事案撤換陳菊。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國)李眉蓁:「歷任市長之最,最多案子的,她三分治理市政,然後七分在培養她的派系。」

 
競選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的李眉蓁批前朝陳菊任內被監院調查當就有58案,團隊貪污舞弊陳菊都能全身而退,顯然防火牆做的好,民進黨要她做人要有良心。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她們真的是非常沒有人性,過去曾經這麼親切的互動,開心的合照,都化成雲煙了嗎。」

圖/TVBS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國)李眉蓁:「私人交情跟,治理,治理市政,這是兩回事情。」

綠營甚至質疑,藍委霸佔議場目的是搶救李眉蓁的選情。

高雄市議員(民)黃文益:「繼續用抹黑、栽贓的方式,來打陳菊,目的只是為了拉抬,國民黨在高雄市市長的選情。」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國)李眉蓁:「萬安委員跟孟楷委員,我們的LINE都有啊,他們也沒有跟我告知,任何一個說,他們要衝去立法院,大家也是有太多的聯想了。」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對台灣人權議題關注,這個都是有目共睹,花媽也是施政五星級的市長,我們今天去看十全滯洪池,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圖/TVBS

至於陳其邁一早跑行程遇上大雨,他臨時又轉往十全滯洪池關心運作狀況,替陳菊抱屈,監院人事案從台北燒到高雄,戰火牽動市長選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李眉蓁#國民黨#陳菊#立法院#佔領#貪污#監察院#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44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