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戲太深 少數名嘴涉政治亂分際


發佈時間:2009/06/23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名嘴近年來走偏鋒、涉入政治、胡亂影射爆料,引發爭議,這回名嘴間為了檢察總長陳聰明互批,就是因為彼此看不下去。名嘴姚立明就說,被批評的人的確會主動邀約名嘴溝通,希望用人情影響名嘴的評論,難免有些名嘴會接受,而藉勢藉端的爭議,時有所聞。

政論名嘴針砭時政,但偶爾入戲太深。名嘴胡忠信(2006.4.11):「否定謝文定!否定謝文定!」

3年前立法院封殺檢察總長謝文定的人事案,場外名嘴帶頭抗議,身分讓人錯亂,更有甚者,參加政黨遊行,擦槍走火、爆粗口。

名嘴吳國棟(2008.8.30):「今天我這個字送馬英九,叫他吃X啦!明天看到馬英九叫他XXXX啦,這不是民主政黨輪替,這是一場戰爭啦,這是一場鬥爭啦對不對!」

不時激情煽動,名嘴還是重要的爆料來源,像是模仿藝人邰智源,就被影射幫扁嫂介紹珠寶行換現金。名嘴張友驊(2009.6):「中間人士在穿梭的整個過程,一個模仿秀的藝人,他本身也是開珠寶店。」

挾媒體優勢,名嘴每天在節目上火力四射,讓政治人物敬畏三分,反過來得和名嘴「交陪」,吃飯喝酒、私下溝通,拜託多講好話。名嘴姚立明:「難免就有少數的一些常上節目的人,他會接受這種邀約,邀約人的心態,他是想透過人情來影響你言論的公正性。」

政論名嘴和政治人物在媒體強勢的時代,關係更加微妙,拿捏不當,政治人物失格、名嘴失了分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名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442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