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糖果能消脂減肥? 立委試吃效果不一

記者 林秉儀 謝曜州 / 攝影 潘郁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3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網路上有一種廣為流傳的減肥糖,號稱有消除脂肪、燃燒熱量的功能,前民進黨立委吳明敏,因為兒子銷售這種減肥糖,在黨內大推銷,很多綠營立委都訂購試吃。不過立委吃了反應不一,有人說吃了沒感覺、有人說瘦了1公斤,但也搞不清楚是因為三餐少吃而瘦,還是因為吃減肥糖瘦下來。

一整桌乍看很像軟糖的,都是號稱可以瘦身的減肥糖,推銷販售的就是他吳啟慎,他的父親是前民進黨立委吳明敏,透過這層關係,很多立委都成了他的顧客。

減肥糖業者吳啟慎:「至少有20個委員以上,大家都滿瘋這個東西,像油切,它的成分是金針菇,金針菇它有把油帶走的功能,它吸油的效果是甲殼素的10倍。」

減肥糖有3種顏色,在網路還頗有知名度,立委黃偉哲一口氣就訂了一整箱,吃了好幾個星期,他瘦了1公斤。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耶,我覺得感覺褲子好像鬆了一點,可是我相信是我自己午餐吃得少、晚餐吃得少。」

同樣有些保留的還有立委薛凌。記者:「體重有變化嗎?」民進黨立委薛凌:「沒有感覺。」記者:「有切到嗎?」薛凌:「沒有切到,我覺得是可能我也沒有很正常在吃。」

儘管有些立委說效果還好,但立委跟助理總共訂了200箱,花費30萬元,也看得打出「減肥」招牌,不怕沒人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63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