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飼主喊告!西門町「名餐廳店狗」 咬癱客寵物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張志謙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8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8 20:01

到餐廳用餐,寵物卻被店狗咬成重傷!吳小姐家人5月中帶著寵物小博美,到西門一間很有名的餐廳用餐,不料愛犬被店狗咬傷,醫藥費超過12萬元,還可能要花很長時間復健,指控業者不肯賠償醫療費。對此,餐廳則回應,小狗的全數治療費用,只要拿出收據並簽和解書就會賠償,但對飼主PO文指控損害名譽,也不排除提出告訴。

圖/TVBS

 
寵物被咬飼主:「被別的大狗狗這樣咬,然後狠甩讓牠躺在地上,不能動時候的感受。」

飼主帶狗寶貝來餐廳,店狗黃金獵犬,也搖著尾巴招呼,兩隻狗狗原以為相安無事,沒想到下一秒,大狗一口咬住小狗頸部,猛力左右甩,嚇得飼主店員趕緊,把他們拉開,但小狗傷口傷得不輕。

寵物被咬飼主:「牠的頭現在是,軟軟的,她沒辦法自己控制,然後牠的腳也只能往前。」

 
事隔1個月,狗狗四肢還是不能動,可能要靠長期復健,飼主既生氣又心疼,但事情是怎麼爆發的。

圖/TVBS

我們的狗以為飼料是要給他吃的,所以我們狗就會覺得牠也想吃,後來兩隻狗就發生一些小爭執。

狗狗被咬傷是第一個引爆點,但會鬧的雙方不愉快,還有一部分是寵物的醫療賠償,目前受傷的小狗醫藥費,已超過12萬元,但雙方喬許久終究沒能談妥怎麼賠。

寵物被咬飼主:「他就說我怎麼知道你狗什麼時候好,我說我也不知道啊,我的狗救事要衣直要去復健,然後他後面就是感覺不想幫忙付,

這隻狗只要有任何相關醫療行為,我們全部負責到底,但是這個前提必須是雙方簽和解書,表示這件事情到此為止。

圖/TVBS

遭到投訴的餐廳,在西門町小有名氣,黃金獵犬是店裡活招牌,過去不少民眾,都會帶自家寵物來這用餐,但業者表示從沒說過,自己是寵物有善餐廳,雖不會主動驅趕,但要請客人看好自己寵物。

 
遭投訴業者:「請你們顧好你們的小狗,這跟爸爸媽媽帶小孩的道理是一樣的。」

帶狗狗去餐廳用餐,飯沒吃飽寵物先受傷,飼主不排除告上法院,業者也不滿飼主PO文,影響店家聲譽將提告,一時間說不清,只好讓司法下判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被咬#重傷#店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725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