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應徵真行竊!專挑「物流大夜班」 偷同事財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8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8 20:46
圖/TVBS
圖/TVBS

假應徵真行竊!新北市一名男子,上個月到物流公司應徵大夜班,結果才上班一小時,竟然趁機撬開同事的機車置物箱偷錢,就無預警離職,結果他食髓知味,這個月20日,又趁機闖入公司,這回搜刮了4名員工的置物櫃,讓同事們都相當傻眼,決定報警。

穿著深色短袖的男子,出現在物流公司的員工休息區,只見他匆匆往置物箱塞了一個背包,快步離開,乍看之很正常,但實際上,他已經來來回回走了好幾回,而且手裡拿的包包,全都不是他的。

 

置物櫃遭竊員工:「我們這次大概4人(被偷),他沒有拿錢包走,就是把裡面東西拿完就走了。」

圖/TVBS

一次掃光4個置物櫃,得手2000多元,大夜班的員工下班後,發現東西被翻過,打開包包一看,現金全都不翼而飛,有些人連雙證件都不見。

 
置物櫃遭竊員工:「就那天我不知道他鎖,有沒有撬開啦,因為那天我剛好是沒有鎖到,只希望他把證件還我就好,其他就算了吧,因為證件真的是很麻煩。」

語氣中透露出無奈,只想把證件找回來,事後更令人驚駕的是,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名小偷,是1個月前離職的前同事。

圖/TVBS

警方調查,這名22歲的江姓竊賊,上個月20日,到林口這間物流公司應徵大夜班臨時工,結果1個小時的時間,竟然趁機跑到停車場,撬開同事的機車坐墊,偷走千元現金和4張悠遊卡,結果他食隨之味,1個月後再次出現,這回又是趁凌晨,一口氣搜刮4名員工的置物櫃。

置物箱遭撬員工:「我們不熟,因為他是別家派遣公司的,他是累犯了啦,他在別的站所也有偷過。」

其他員工懷疑,嫌犯是應徵後觀察地形,再趁機下手,而且似乎鎖定錄取門檻比較低的物流公司,前前後後至少偷過三間,這回又故技重施,但萬萬沒想到,兩次偷竊過程都被拍得一清二楚,如今遭竊員工決定提告,昔日同事一場如今得對簿公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物流公司#應徵#置物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740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