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友出氣!深夜「聚集派出所」 警驅離還耍賴

記者 蘇憶歡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8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8 21:15

新北市新莊一間KTV,27日深夜發生街頭鬥毆案件!三名離場顧客和入場民眾,因為肢體碰撞產生口角,一群人追打到大馬路上,其中一方,還拿出辣椒水噴灑,員警第一時間到場,把雙方支開,帶回派出所問訊,沒想到被打的男子,竟然打電話,叫親友支援,五六名年輕男女,就這樣聚集在派出所外,企圖引爆二波衝突。

圖/TVBS

 
聚集群眾vs.員警:「我坐在這邊有什麼亂,我坐在這邊不行嗎,我們已經請妳離開了。」

黑衣女,大聲嗆聲,不管警方怎麼說,就是硬要,坐在派出所門口。

聚集群眾vs.員警:「我又沒怎樣,我會告訴妳,要玩我跟妳說,不是沒有法律的。」

 
嘴上說,自己沒怎樣,但往外一看發現,四五名朋友,全都聚集在這。

聚集群眾vs.員警:「第一次命令解散,『第一次命令解散』。」

圖/TVBS

深夜聚集在派出所,還敢大小聲,一群人不顧員警,宣讀法條,繼續耍賴,甚至還假借,要上廁所,趁隙闖進去。

聚集群眾vs.員警,新莊分局中港派出所,第二次,命令你們請解散。」

拿出大聲公、嚴正警告,再不走、通通抓進派出所法辦,這群男女,才終於一哄而散。但他們根本不是當事人,會這麼做,全是為了替家人出氣。

記者蘇憶歡:「當時雙方就是在KTV的入口處:「發生像這樣的肢體碰撞,其中一方不滿,竟然就爆發全武行。」

圖/TVBS

 
27日深夜,警方在新莊中華路前,執行臨檢勤務,卻發現,一旁的KTV,頻頻傳出吵鬧聲。沒多久、衝出一大群人,互相拉扯、揪住衣領,追打到大馬路上,連轎車都得讓它們三分。路過民眾原本想上前圍觀,卻因為刺鼻的辣椒水,躲的老遠。

附近店家:「三、四個人衝過去。」

員警好不容易,把雙方支開,讓他們,冷靜一下,這才了解,原來邱姓男子認為,對方故意撞人,才會拿出預藏的辣椒水噴灑、嗆聲。但他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叫來親友,到派出所支援。

想引爆二波衝突,卻被員警,擋在門外。吵吵鬧鬧,聚集派出所一個多小時,還以為警察,是塑膠做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鬥毆#碰撞#口角#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67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