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峽老街擺攤遭勸離! 攤商兒不滿襲警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8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8 19:23

新北市三峽老街,上午發生襲警案件,一對父子因為違規擺攤遭員警勸離,攤商兒子疑似情緒激動,一度持酒瓶企圖攻擊,警方喝阻無效,朝對方噴辣椒水壓制,同時將人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圖/TVBS

 
市場內人聲鼎沸,騎樓旁也擺滿攤商,一看到員警上前取締,穿白衣服的賣竹筍攤商,正準備要收拾移動位置,站在一旁的兒子,卻情緒失控,拿著酒瓶就朝地上砸,老闆趕快上前阻止,但控制不了衝動的兒子,員警看情況快失控,立刻噴辣椒水制止,男子被當場壓制,支援警力也抵達了,便將人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目擊民眾:「那個男生就摔酒瓶然後襲警,那個男生就摔酒瓶,警察就自衛噴辣椒水。」

圖/TVBS

上午9點這名陳姓攤商帶著37歲的兒子,到在三峽老街旁公有市場外擺攤賣竹筍,因為沒有固定攤位,只能隨地擺攤,遭員警上前規勸,告知這個地方不能擺攤,要求他們離開,攤販兒子相當不滿,竟意圖襲警。
 

目擊民眾:「他們每到這個夏天的時候,就會來賣竹筍,結果在賣竹筍的時候,他跟他的爸爸。」

圖/TVBS

新北市三峽派出所所長曾琮庭:「我們員警很機警的,即時跳開閃避,也立刻持辣椒水,對該攻擊員警的攤販噴灑,當場將其制伏。」

端午連假最後一天,攤商把握假期,來到市場擺攤,想趁機多賺點錢,卻踩紅線違規擺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擺攤#違規#襲警#三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71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