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載客迴轉!小黃撞雙載機車 父子噴飛10m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8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8 13:59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行經板橋,為了載客,在路口迴轉,結果撞上直行的雙載父子檔,他們往前噴飛至少10公尺才停下,不只掃倒騎樓下6輛機車,還波及到一名無辜路人,一共造成三人受傷。

圖/TVBS

 
計程車路口迴轉,結果直行的雙載機車根本來不及閃避,直接撞上,騎士和乘客往前噴飛,至少滑行10公尺,最後撞進騎樓,從另一個角度看,雙載機車眼看計程車迴轉,騎士一度把龍頭往右邊一偏,想要躲過撞擊,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救護車火速抵達,只見被撞的兩人坐在地上,表情痛苦的站不起身,而他們騎的機車,則是橫躺在地,甚至掃掉騎樓下一整排機車,現場一片混亂。

遭波及車主:「我昨天晚上就有聽到,在樓上就有聽到,就聽到好大的一聲,就有人在那邊,哭喊啊喊叫啊,我女兒就說,他機車怎麼好像倒了,這樣子。」

 
圖/TVBS

27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板橋中山路二段,警方60歲的林姓運將說,當時看到對向有乘客招手,才會迴轉,而當時,54歲的鄭姓騎士載著11歲兒子遇上車禍,兩人噴飛出去,撞倒騎樓下6輛機車也毀損,甚至還波及一名無辜路人,一共造成三人受傷。

記者吳欣晏:「其實這路段是雙黃線,不過為了方便左轉車輛進巷弄,因此設有一個缺口,結果計程車,在這邊迴轉的時候發生車禍。」

附近民眾:「大部分都是從這巷子出來,然後那邊是直線的,然後就沒有禮讓直接撞上,一個禮拜或許救護有1、2件(車禍)。」

圖/TVBS

附近民眾也說,這個路段車禍多,警方調查,林姓運將酒測值為0,初步研判是沒有禮讓直行車,才會讓車禍發生,違反道交條例,最多被開罰1800元。不過,為了載客竟然釀成車禍,這下客人沒載成,還讓自己吃上官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計程車#車禍#噴飛#迴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547

0.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