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開幕賽遇球王 盧彥勳對上費德勒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2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22 19:35

擁有超過130年歷史的溫布頓網球賽,今天正式開打,台灣網壇一哥盧彥勳,今晚8點開幕戰中,將和大會頭號種子「費德勒」交手,這是溫布頓中央球場,在加蓋移動式遮雨棚後舉辦的第一場正式比賽,也是盧彥勳生涯第一次和費德勒交手。雖然國際賭盤一致看好,費德勒可以拿下溫布頓的男單冠軍,不過台灣網球迷恐怕更期待,盧彥勳可以在這座球場寫下奇蹟。

台灣一哥盧彥勳,職業生涯第一次打溫布頓的開幕戰,也是第一次踏上網球四大賽的中央球場,對手卻是難纏的「瑞士特快車」費德勒。

稱霸法網,完成生涯四大滿貫的費德勒,現在聲勢如日中天,對目前世界排名第63的盧彥勳來說,費德勒恐怕是一座難以超越的高牆。

特別是在「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因為膝傷宣布退出今年的溫布頓後,費德勒更被國際賭盤一片看好,1賠1.72的賠率,大幅領先排名第二的「英國希望」莫瑞,和克羅埃西亞的德約克維奇,費德勒的確是今年溫布頓男單的冠軍大熱門。

今年的溫布頓,還有一個地方很不一樣,過去每逢大雨,中央球場就得鳴金收兵的場面,今年開始將成絕響。花了3年時間,中央球場的移動式遮雨棚終於完工,只要一下雨,遮雨棚10分鐘就可以啟動完成,新的溫布頓會不會成為盧彥勳的幸運地,很快就會有答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盧彥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72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