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移工衝突釀一死 鄰近公園家長幼童嚇壞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8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8 08:32

新北八里發生兇殺命案,越南移工因為酒後口角的積怨,在昨天晚間爆發,雙方大打出手,過程中有人拿出尖刀,刺中一人釀出命案,遺憾的是事發地點附近就是公園,家長帶著孩子在玩,目睹過程都嚇壞了。

圖/TVBS

 
大馬路上一群人打成一團,接著3名男子拔腿往後衝,因為上一秒,他們砍了人。

27日晚上七點多,一名30歲的越南籍移工走在,新北市八里區忠四街與水興公園附近,和其他三名男子爆發衝突,過程中一名男子情緒失控,竟然持刀往移工的右胸刺了下去,移工當場倒地血流如注,其他三人見狀趕快逃離現場,一旁民眾看了,嚇得趕快打電話報警。

圖/TVBS

蘆洲分局偵查隊長古新民:「警方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發現該名男子躺在地上,身上衣物留有血漬,緊急聯繫119送醫救護,經送醫救護,目前宣告不治。」
 

男子送醫後失血過多宣告不治,其實雙方之前就因為酒後吵架,有了嫌隙,嫌犯才會趁27日晚上,越南籍移工獨自走在路上時,趁他不注意想要上前偷襲。

圖/TVBS

事發後五個小時,涉案的兩名男子,也被警方帶回派出所。

而事發地點附近就是公園,當時還有家長帶著孩子在玩,目睹一切過程都嚇壞了,還好沒有受到波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移工#口角#兇殺#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28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