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船上好多人!風浪大 女暈船癱軟無法行走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7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7 13:32

除了澎湖好多人,也有不少人選擇到綠島玩,這幾天前往綠島的船班,班班都客滿,一名女子好不容易到了綠島,結果第一時間癱軟下不了船,還差一點昏倒在船上,原來她是暈船了,因為船上人多,再加上風浪大,很容易就會暈船,幸好海巡隊員及時協助,連忙把人送醫急救。

圖/TVBS

 
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將女子送上救護車,她的丈夫陪伴在一旁,看起來好緊張。

這對夫妻在26日早上10點多,搭船前往綠島南寮漁港,不過在搭船時風浪真的太大了,女子突然臉色蒼白,更癱軟無法下船,海巡人員看到這一幕,趕緊通報衛生所。

綠島安檢所少校所長黃子育:「疑似因暈船,導致有嘔吐、虛脫等情形,那由本所聯繫綠島消防分隊,來協助其送醫。」

 
圖/TVBS

還好救護車在5分鐘內就抵達,將女子送往衛生所治療,原來船上人太多,風浪大,很容易會造成暈船。

連假兩天,除了到東部踏青,不少人都選擇來離島遊玩,綠島船班班班客滿,連假第一天,蘭嶼也湧進了3500名的遊客,比島上的居民還要多,但就在晚上睡覺到一半,通通都被熱醒。

電線桿整根斷掉在地上,台電人員緊急到場搶修,26日凌晨1點多,中華電信的電桿被強風吹倒,整根都被吹斷倒在地上,而被扯斷的纜線,往上彈到台電輸電的高壓電纜,才會瞬間跳電。

圖/TVBS

台電人員:「他斷的時候突然間,整個線路的短路,所以剛剛台電的人員來看,他們的電力供應的線路,沒有問題的。」

半夜大停電,造成東清村跟紅頭部落,一共有1041戶受到影響,這裡還是當地知名的東清夜市,還好大半夜路上沒有人,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在台電緊急搶修後,凌晨4點恢復電力。

因為之前就傳出島上湧進太多遊客,用電量過大導致跳電,幸好這回是不可抗的因素,但人潮過多,對於離島來說,真的瞬間熱鬧不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湖#電力#跳電#暈船#綠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710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