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曉振韓綜曝逆天長腿睡姿 遭虧單身太久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7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7 12:44

韓國40歲女星孔曉振,最近頻頻現身綜藝節目,繼之前《一日三餐》後,近日又登上成東鎰、呂珍九演出的節目《帶輪子的家》,當集也創下節目開播以來的最佳收視紀錄。

圖/翻攝自rovvxhyo IG

 
韓綜《帶輪子的家》:「你好,你好,你好,過得怎麼樣。」

成東鎰一看到孔曉振,開心送上大大的擁抱,繼之前亮相《一日三餐》後,「收視女王」孔曉振,又登上韓綜《帶輪子的家》,大方暢聊感情觀。

韓綜《帶輪子的家》:「你某種程度上,也是喜歡自己待著(單身)的吧,不是某種程度就是喜歡,但是別太久了像他這樣,我覺得挺好的啊,那你自己都在幹嘛呢,就做我想做的唄。」

 
孔曉振坦言,其實比較喜歡一個人待著,節目也公開她在「微型房子」的美麗睡姿,身高172的她,長腿彷彿占據三分之二的身體,好比例讓網友嘖嘖稱奇,這集收視創下節目開播以來紀錄,平均有5%,最高也達6.3%。

韓綜《帶輪子的家》:「哇這個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我感覺我抓住這個可以飛走了,我準備禮物準備拿出來,真的嗎,哇,圍裙嗎,是圍裙沒錯。」

孔曉振親手改造了一件粉色機能圍裙,送給成東鎰等人,寫上「LovePlanet」希望大家都能愛地球,環保觀念獲得讚賞,而她在節目裡不間斷一直吃,身材仍然保養得宜。

韓綜《帶輪子的家》:「剛才看感覺像亂放一樣,鹹淡真是剛剛好。」

韓綜《帶輪子的家》:「哥哥那時候出了緋聞什麼的,我還因為緋聞給你打電話哈哈哈,我就說不是的之後就沒在意,大家都說恭喜什麼的,哈哈哈,我就說,恭喜我嗎謝謝你啊。」

另一個節目插曲,是班底之一的49歲資深演員金希沅,首度回應和小19歲女星朴寶英熱戀的烏龍緋聞,他無奈地說當下感到很荒唐,還有人傳訊息恭喜他,令他哭笑不得,最後幽默應對,意外成為節目中的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孔曉振#帶輪子的家#成東鎰#呂珍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1347

0.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