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男無照借車開 疲勞駕駛撞毀麵店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7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7 13:30

苗栗深夜車禍,19歲男子,沒有駕照,卻借車開去找朋友,深夜疲勞駕駛,撞上路邊麵店,鐵門撞凹,消防隊鋸開鐵門,住戶才出得來。

圖/TVBS

 
車道左彎,但是這輛車沒灣,直衝撞到店家,車輛反彈跳起來,轉了一圈,又撞路邊停車,這樣的路況也能撞車,實在奇怪,警方到場,發現駕駛精神恍惚,他額頭撞傷沒有大礙,車禍發生在26日深夜11點多,苗栗市至公路上,駕駛是19歲的范姓男子,酒測值0,沒有發現違禁品。他把店家鐵門撞凹,巨大聲響嚇壞住戶,趕緊通知住在附近的家人趕過來。

住戶:「他怎麼開車的啊有沒有找到人啊,你這樣開車小朋友都嚇到了。」

這下受困的是住戶,消防隊派員破門,在鐵門上,割出一個洞,進入屋內看到,木門被撞倒,玻璃破裂,門口物品被往內推,屋內被撞得亂七八糟,一樓是麵店,樓上住著租孫七個人。

 
圖/TVBS

住戶vs.記者:「我在睡覺,你在睡覺,我孫女坐在這裡妹妹你坐在這裡是不是,我在刷牙聽到就走出來,我嚇到了,那時候來到客廳就說有人嗎,沒有撞的時候沒有人。」

看看屋子毀損的樣子,生意是做不成了,估計整修營業損失,數十萬,這麼寬的路,駕駛怎麼會沒轉彎呢。

圖/TVBS

苗栗分局交通組長周國平:「民眾自通霄至苗栗市訪友,路況不熟稍微精神不濟才會肇事。」

范姓男子沒有駕照,車子是跟朋友借的。他從事倉儲業,說是因為搬東西搬得太累,疲勞駕駛闖禍,這下無照罰單6千到1萬2,加上車損,還有店家的損失,賠大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疲勞駕駛#車禍#恍惚#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70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