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腥鬥狗PO上網 愛狗人士批殘忍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2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媒體報導,沉寂一段時間的鬥狗比賽,又在台灣的角落上演!而且還有網友把對岸鬥狗的血腥畫面PO上網路,畫面中,2隻鬥犬互咬流血都不肯停止,可以想見這種「美國鬥牛犬」的兇猛程度,經驗老道的狗舍老闆說,這種狗比大家熟悉的狼犬還要兇猛,保育人士也批評,利用狗兒這樣的天性賭博、互鬥,真的很殘忍。

群眾吆喝下,場中間2隻鬥犬激烈互咬,咬得越激烈,周圍群眾喊得更大聲!這是網友PO上網,鬥狗的畫面,從周圍口音和人的穿著,推測應該是對岸的鬥狗比賽,場中間的鬥犬品種,是「美國鬥牛犬」,也稱「比特犬」,凶狠程度更勝狼犬好幾倍。

聰敏的狼犬遇到犯人,上前猛咬,狼犬用來偵查和緝毒,但鬥犬卻用來比賽狗咬狗,而且有消息指出,台灣北中南似乎也有這種鬥狗活動。記者:「現在這種狗(比特犬)賣的怎樣?」養狗人士:「這種沒了啦,台灣很少了啦。」

熟知內情的人士,指出景氣不好,台灣的鬥狗活動已經沉寂一段時間,不論如何,這樣狗咬狗的畫面,在保育人士看來,只能用「殘忍」2個字來形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鬥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28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