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端午出遊!溪頭車潮多 車排1小時嘸位可停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6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6 19:42

4天端午連假出遊人潮多,今天(6/26)一大早,往溪頭的路段大塞車,有不少人好不容易開車到溪頭了,但停車場超過1000個停車位,早已被停滿,有民眾在外面等了1個小時,還沒有車位可以停,另外,鹿港在連假第一天,就也有多達10萬名遊客,而對於民眾的報復姓消費,店家則是表示,真的是忙到手快脫臼了。

圖/TVBS

 
車潮一路沿著山路蜿蜒,幾乎快要看不到盡頭,不管是轎車還是遊覽車,都只能耐心排隊上山,溪頭路段端午連假湧入滿滿車潮,不過4天連假想到觀光景點走走可不容易。

民眾:「(幾點出發),我們7點出發,6點從台南出發。」

有從台中、彰化、台南,各縣市來的遊客,而且一個比一個,還要早出發,入口前的車潮,不到中午,就回堵了10公里。

 
圖/TVBS

天氣太熱,大家一窩蜂,想上山避暑,早一步出發的民眾已經抵達園區,親近大自然,跟拍拍美照,但也有人塞車塞不停,快放棄了。

民眾:「下竹山交流道就塞車了,本來要去溪頭,現在改來這邊先暫停一下。」

實在是在車上悶了太久,這家人選擇,途中先休息一下,再繼續出發。

也有人塞了好幾個小時的車,終於抵達入口處,卻又要繼續排隊。

民眾:「等車位已經等一個小時了。」

停車位也是一位難求,民眾好無奈難得出來玩,結果都花時間在車上等待。

溪頭營林區管理員邱岳瑩:「8點10分左右車潮就已經,停車場將近滿了。」
 

紅色告示牌斗大字體寫上客滿,超過1000個停車位,早在9點之前,就已經停滿,一早累計將近快要4000名遊客。

另外在彰化鹿港也是,從一大早就擠滿遊客,到老街觀光,品嚐當地小吃。

不管是蚵仔煎在煎鍋上,Q軟外皮,配上豐富內餡,還是把炒飯,用大火炒到粒粒分明,再加點蔥和醬油,或是菜頭粿下鍋,炸到表皮金黃酥脆,這些都是到當地老饕必吃美食。

遊客:「噢,讚。」

圖/TVBS

 
遊客一邊吃一邊狂點頭,覺得不枉此行,小吃店家則是被,這兩天人潮,忙到不可開交。

店家:「(昨天賣多少),可能有平常3倍喔,員工昨天炒飯、炒麵炒到叫客人快回去吃肉粽,(為什麼),炒到手脫臼啊,炒到全身都是汗。」

鹿港一天就湧入10萬名遊客,生意變好店家臉上也藏不住笑意,疫情趨緩後,這波報復性旅遊,也重振了觀光景點經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端午連假#出遊#塞車#人潮#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706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