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男當眾小便亂丟垃圾 店家怒:教壞小孩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6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6 19:43

高雄楠梓有店家PO出監視器控訴,一名住附近的鄰居,三不五時會在攤子旁等空車,天氣熱邊喝飲料,但垃圾卻隨手丟,這次更誇張,說自己尿急,竟然直接把攤子當廁所,讓店家傻眼,因為附近小孩出入多,就怕成了最壞示範。

圖/TVBS

 
監視器拍下,大中午的,一名阿伯一個人走到攤位前,原以為他要躲太陽,結果下一秒,他竟然拉下褲頭拉鍊,對著攤位小便,結果被載著孩子回家的業者撞見立刻制止。

當事業者陳小姐:「你在幹嘛在我攤子前面尿尿,會不會太誇張,我都有錄影喔。」

會不會太誇張,當眾小解,完全不顧四周來往的民眾,還說自己尿急,讓店家好傻眼。

 
當事業者陳小姐:「不要在外面隨地大小便,因為其實那也是在大馬路上,小朋友經過都會看到這樣也不是很好,在別人攤子前面尿尿也不太禮貌。」

圖/TVBS

地點就發生在高雄楠梓,26日中午12點多,這名年約60歲的阿伯,直接在攤販前上小便,只因旁邊超商因為疫情不外借廁所,但店家很無奈,因為他不只亂尿尿,還把店家花盆當成垃圾桶,亂丟垃圾,而且這名阿伯還是附近住戶,完全不顧左右鄰居感受。

當事業者陳小姐:「會來這邊邊等公車邊喝飲料,喝完垃圾也是亂丟在我們花圃啊。」

圖/TVBS

同一天,監視器也拍下他在站牌前閒晃,疑似天氣熱,買了牛奶猛灌,但喝完後卻隨手就往業者的攤位一丟,轉頭當沒事,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先前上門消費,吃完的紙袋也亂丟,壞習慣也讓店家很頭大。

當事業者陳小姐:「黑板都被他抹成這樣,他靠在牌子上,他那時候是坐這邊,垃圾就會往旁邊這邊丟。」

因為公車站牌緊鄰店家,這名阿伯時常出現,加上店家有遮陽棚,阿伯都會在店前徘徊躲太陽,只是亂丟垃圾的行為全都錄,如果檢舉,可以照廢棄物清理法可以開罰1200到6000元,不過隨地便溺則因為不屬於公共場所,難以開罰,因此店家才把監視器PO上網,希望阿伯的家人看到後,能夠勸導,畢竟附近小孩出入多,在孩子面前無疑是最壞示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視器#檢舉#亂丟垃圾#便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88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