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檢限制出境 陳幸妤出國恐生變

記者 李晴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2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偵辦前總統陳水扁相關案件,認為陳幸妤、趙建銘以及陳致中等人多次偵訊供詞不一,疑涉偽證罪,將他們移送北檢偵辦,今天北檢首度傳喚3人到庭,律師透露,在庭上3人都坦承是作了偽證,其中陳致中更是向檢方二度自白,希望藉此能獲得緩起訴或是免除其刑,坦白真的能從寬嗎?檢方在訊問後認為還有調查必要,將陳幸妤從限制境管,改成了限制出境,這也讓陳幸妤要出國唸書的計劃生變。

不像陳幸妤的大陣仗,趙建銘一派輕鬆走進法庭,不到1小時就閃人,下午陳致中更是老神在在,格子襯衫和小平頭,臉上始終掛著笑容。

被告陳致中:「謝謝你們的關心,我都有跟檢察官具體陳述,其餘的東西,我請葉大律師再來跟你們說明。」

律師透露,當初在查黑中心時,檢察官有告知陳致中,不想說可以選擇沈默等權利義務,但這回在庭上,陳致中二度自白,強調當時作的是偽證,請求緩起訴或是免除其刑。

不只陳致中,上午出庭的陳幸妤和趙建銘也坦承作偽證。3個人口徑一致,通通坦承作偽證,和當初檢方偵辦國務機要費時,3人推說不知情,說詞反覆的態度有180度的轉變,坦承說謊的動機,是為了降低偽證罪最重7年的刑度,還是另有原因,庭訊後3人都很低調,坦白就能從寬嗎?就看檢察官買不買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幸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74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