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U頻遭攻擊! 經紀公司告酸民處以加重罰款

記者 羅湘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6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6 14:02

韓星IU從出道以來擁有高人氣,仍常遭酸民批評,讓經紀公司硬起來提告,並宣布這些毀謗者已經被處以罰款,未來也會持續監控絕不姑息!而她的戲劇作品《德魯納酒店》也紅到美國去,宣布要拍成美劇!

圖/翻攝自dlwlrma IG

 
演唱會導演vs.韓星IU:「棉花糖裝當時有多少個啊,24個,一個棉花糖多少錢,200萬(韓幣),每個200萬(韓幣),真的花了好多錢。」

一套棉花糖人裝要價台幣5萬元,一首歌光服裝費至少台幣120萬,IU最近在自己主持的網路節目暢聊演唱會秘辛,雖然海內外擁有大批粉絲,但她還是會受到惡意網民攻擊,讓經紀公司硬起來提告,24日宣布審判結果。

經紀公司發表聲明,「針對IU發佈過份誹謗、無差別惡意言論的網民,因涉及刑法上侮辱罪及毀損名譽嫌疑被起訴,由於罪行十分嚴重,法庭最後決定判處高於檢方所求處的罰金金額」,沒想到酸民非但不反省,還主張只是發表個人意見,堅決不認錯,經紀公司表示,會持續監控、蒐集證據,決不寬貸!雖然造成IU困擾,不過好消息是她的知名作品《德魯納酒店》,紅到美國去。

 
韓劇《德魯納酒店》:「適可而止吧,不要妨礙我在我抓到他之前,我絕對不能去妳那裡。」

根據外國媒體報導,美國製片公司和韓國娛樂公司合作,將把《德魯納酒店》翻拍成美劇,編劇找來艾莉森查博科,她曾擔任熱門影集《碳變》的執行製作和統籌,也曾參與《醜聞風暴》、《雙面女間諜》的製作和編劇。

韓劇《德魯納酒店》:「如果他來了,會把你丟到地獄一起滅亡。」

編劇表示,《德魯納酒店》美劇版本將保有原版作品的華麗風格,劇情也將持續聚焦在人際關係中的愛與失去,都讓不少粉絲期待女主角到底由誰來演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德魯納酒店#IU#酸民#誹謗#網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41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