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堆高機撞倒玉蘭花阿婆 左腳姆指遭撞歪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5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5 20:06

台中大肚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塑膠回收廠老闆的兒子開堆高機時,疑似視線被擋住,不慎撞到前方賣玉蘭花的阿婆,她左腳卡在棧板下當下還拔不出來,幸好脫困後,由老闆兒子開車送醫,發現阿姨左腳姆趾骨頭錯位,幸好沒有大礙,警方表示如果堆高機沒經過申請通行證可依法開罰,不過雙方沒有報案私下和解。

圖/TVBS

 
塑膠回收廠老闆:「急診室醫生說,啊你這個就,骨頭錯位這樣。」

賣玉蘭花阿婆,送醫時拍的X光照,左腳大姆指骨頭明顯位移,跑到最外側,看起來非常痛,會變這樣,都因為這場意外。

塑膠回收廠老闆:「(在這邊撞到的),對啦,(他是要從這邊開過去,開到那邊喔),對啦,要開到那邊啦。」

 
圖/TVBS

一台堆高機扛起棧板,已經撞上賣玉蘭花的阿婆,她腳卡在棧板和馬路縫隙拔不出來,堆高機駕駛連忙下車上前關心,路過駕駛也上前幫忙,試圖把阿婆的腳抽出來,好不容易才拉出阿婆。

塑膠回收廠老闆:「有撐高起來嘛,就這樣去擦撞到這邊。」

圖/TVBS

肇事地點在台中大肚沙田路二段,駕駛堆高機的是塑膠回收廠老闆的兒子,24日一早8點多,他在慢車道上駕駛堆高機搬運棧板,疑似視線被擋住,沒看到玉蘭花阿婆,從車道切西瓜走到慢車道,才會撞上,當下趕緊開車送阿婆去醫院。

塑膠回收廠老闆:「每天都在這邊賣你知道嗎,有時候她都椅子放在那,車子排很多時,她就一直走,有時候走內線有時候走外線。」

不過當時,堆高機逆向行駛在慢車道上,如果沒申請通行證,可由監理站開罰,3千以上9千以下,另外逆向可罰300元以上600以下,但警方表示,雙方沒有報警無法開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通行證#堆高機#逆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55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