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擠爆!連假首日湧出遊潮 排隊塞車少不了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簡大程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5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5 20:37

端午連假第一天,全台各地攏係人!新竹內灣老街,一早湧現遊客,四天下來,預估將達三萬人次造訪,而花東觀光景點,人潮也有得比,不少北台灣民眾全家總動員,早早出門到宜蘭傳藝中心,也有人到花蓮大吃一頓,海鮮、炸彈蔥油餅、伴手禮通通少不了,甚至跑到清水斷崖,玩起獨木舟,享受玩水的樂趣。

圖/TVBS

 
花蓮人氣小吃,炸彈蔥油攤位前,全擠滿排隊遊客,頂著大太陽,拿出扇子和電風扇,就是要吃美食。

遊客:「非常熱,高溫,(為何願意在這排隊),因為很有名。」

排隊的不只這裡,還有當地知名麵店,花蓮欣欣麵店,店裡座無虛席,有桃園民眾早早出門,特地來排隊朝聖,業者甚至為了連假,海鮮、食材備料多一倍。

 
到花蓮少不了的就是伴手禮,即使戴著口罩,遊客們也要試吃一輪。

圖/TVBS

伴手禮業者劉瑞祺:「街上開車的人變好多,可能這10年沒見過,蘇花改正好今年通車,開車來的一組客人,大概買的量,至少增加三成到五成。」

除了好吃行程,當然也得玩水FUN一下,民眾玩起獨木舟,出海到清水斷崖,沿路欣賞太平洋的壯麗。

而東部旅遊熱點,還有宜蘭傳藝中心,大小朋友全家總動員,在門口排得落落長,走進裡頭放眼望去,滿滿都是人,遊客穿起旗袍拍藝術照,還出動自拍棒,拍照打卡少不了。

由於國道塞塞塞,就連到超商上廁所,也都要花時間排隊。

圖/TVBS

遊客:「(突然排那麼多人,會不會嚇一跳),不會啊,很正常,因為塞車塞很久。」

 
再將鏡頭,轉到新竹內灣老街,攤商叫賣聲此起彼落,為的是吸引客人上門,整條老街全都是人,四天假期預估將會有,三萬人次以上到訪。

全台觀光景點,陸續湧現出遊潮,接下來還有三天,各地塞車、遊客爆滿情形,恐怕還會再繼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連假#國道#出遊#塞車#端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47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