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遭反對!男砸帽、持甩棍 當街怒嗆女友父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5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5 20:03

高雄梓官街頭出現大聲叫罵的糾紛!一名男子阻止未成年的女兒,跟一名20幾歲的年輕人交往,沒想到,這名年輕人竟然大暴走,當街砸安全帽怒吼,甚至還拿出了甩棍作勢打人,這位爸爸也情緒激動當街大罵,女兒及熱心路人都出面阻擋,就怕爆發流血衝突!

圖/TVBS

 
男子vs.女兒男友:「我等你出手啦!我就是不要你跟xx在一起啦!做什麼?做什麼?你對我兇什麼?小姐!小姐!我跟你吵架而已!臭xx你做什麼啦?做什麼?」

年輕男子跟歐里桑就在馬路上大聲叫罵,誰也不讓誰,他火氣十足,怒砸安全帽,手上還拿了甩棍,完全控制不住怒氣,女友趕緊出面勸阻,甚至拉住他手中的甩棍,怕他真的動手,因為,被怒嗆的長者,是女方的爸爸。

男子vs.女兒男友:「我女兒不能罵嗎?我有資格管她,你沒資格管她,你想怎樣?你是什麼?拿來啦!你別管啦!你別這樣啦!」

 
圖/TVBS

還好熱心的路人也上前幫忙阻擋,才沒有發生肢體衝突。

當事人:「我就跟他說,他不要再糾纏我女兒了,讓我女兒去讀書,我女兒這樣跟他在一起下去,她也不要讀書了。」

當事人說,女兒年僅16歲,跟盧姓男子交往只有2、3個月,卻一出去就不回家,他幫忙盧姓男子調解與他人的紛爭後,表明自己反對他們交往的立場,沒想到對方竟然從車上拿出甩棍相向。

圖/TVBS

赤崁派出所長郭宗鑫:「這個甩棍的部分,因為它是經過主管機關公告查禁的器械,所以依規定是不能攜帶。」

現在,警方根據民眾提供的監視影像,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通知盧姓男子到案說明,並繳出違法持有的甩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社會秩序維護法#甩棍#衝突#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791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