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突」漢堡搶客! 牛奶糖醬PK通心麵BBQ味

記者 黃瀞瑩 林旼叡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5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5 20:15

台灣美式漢堡店各推主打,但想突破搶吸睛,不走傳統花生醬口味,有業者改用牛奶糖醬,加4種堅果海鹽調味,鹹甜衝突感,搶攻女生客群,邊吃邊打卡衝7成來客率,另一家美式漢堡也用獵奇款當主角,像是視覺衝擊「爆量通心麵」,加上美式燒烤醬,變道地BBQ口味,還有海膽帆立貝加進漢堡,搶攻年輕人「嘗鮮」商機。

圖/TVBS

 
手工現切Chioce等級美牛,熱壓後正反面各煎3分鐘,漢堡基底沒在客氣,特製美乃滋,生菜換成芝麻葉層層堆疊,最特別是這層「牛奶糖醬」,加4種堅果和海鹽調味,淘汰傳統花生醬,鹹甜衝突感,牛奶糖醬怎麼塗塗多少,也得特別精算。

漢堡老闆Austin:「我們在做醬的時候,自己測試了非常非常多次,就希望把糖分降低,吃起來不會這麼膩口,不僅是拍照然後吃牛奶糖漢堡,然後再喝一杯調酒,7、8成都是女生(居多)。」

圖/TVBS

另款墨西哥口味,用手工醃漬辣椒當味覺主角,突破簡單速食,大多是花生醬複製,用新奇衝突口感,變美式漢堡吸客重點,來客率也從預期5成,衝高突破7成。
 

另一家業者,更加重視覺衝擊,培根煎到焦脆,漢堡排灑鹽提味,煎烤到外熟內嫩,火侯得控制好,因為重頭戲還沒上。

三種起司,均勻拌炒通心麵,鋪上漢堡就像瀑布,再淋上美式燒烤醬,BBQ風味文化大融合,是老外必吃經典款。

圖/TVBS

美式漢堡老闆Oldies:「美國的主要食物有幾種,通心麵也是其中一種,因為美國人他們喜歡吃BBQ,也喜歡吃通心麵,我把它設計成這個漢堡。」

獵奇款主打海鮮入味,海膽、魚卵起司打成醬,淋在帆立貝上,吃得到海洋奔放。

台灣人愛吃速食,除了連鎖店,美式餐廳一家一家開,靠突破傳統口味的漢堡,搶攻年輕人的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漢堡店#嘗鮮#起司#業者#墨西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3

0.1247

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