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攪局!李宓轉當花藝老師 招生百名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柳中屏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5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36歲的前資生堂千金李宓,因為拍《台北物語》聲名大噪,原本今年4月打算推新專輯,卻遇上疫情攪局,意外讓她開啟事業第二春,花一個月時間上花藝課、考證照,現在已經開啟花藝教室。

圖/翻攝自李宓Mina臉書

 
藝人李宓:「你這個要加鐵絲,像綁繡球花一樣,就是把它加鐵絲然後這樣纏起來。」

走進桌遊店,一半空間變成花藝教室,學生邊做邊學,眼前這位老師,正是拍「台北物語」系列,聲名大噪的李宓。

藝人李宓:「塗在它最胖的地方,再把它往外撥,這樣它就會跟外圈黏在一起了。」

 
從演員變花藝老師有模有樣,原本李宓今年4月要推新專輯,無奈疫情攪局計畫延後,本身就熱愛花藝的她,把危機化為轉機,疫情期間,民眾悶得慌反而頻找課程上。

藝人李宓:「疫情影響老師好像生意變得特別好,就是花藝這一門的課程的話,來的學生特別多,所以我想說,那我是不是也可以來當老師。」

李宓報名60小時的不凋花課程,原本三、四個月的課程,她一個月就上完,同時還考到證照,火速開班累積上百名學生,不過還是有男粉絲,醉翁之意不在酒。

藝人李宓:「就是很多都是,上課的時候就一直跟老師聊天,就是問我的一些私事啊,就是覺得說學生怎麼都不認真學習。」

李宓為了學花藝、考證照、買花材,前後砸了30、40萬,教室選在桌遊店,省下了房租,而被問到靈感來源,竟然是她的衣櫃。

藝人李宓:「因為我自己很喜歡穿一些花的,或是格子的衣服,就是它基本上顏色就是很豐富的,所以就是當我沒有什麼靈感的時候,我就會回去看我的衣服,上面的花是長什麼樣子。」

因為花藝工作採預約制,有時候忙起來,一天工作超過12小時,斜槓人生填補,疫情期間演藝工作的損失,李宓也說未來等唱片進入宣傳期,就會把花藝工作暫告一段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宓#花藝#證照#資生堂#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65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