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認識局長!男買咖啡插隊 怒嗆店員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5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5 19:26

人稱無所不能的超商店員,遇到不講理的客人也是沒轍。桃園一名男子到超商買咖啡,插隊被店員制止,結果大發雷霆對著店員叫囂,嗆說自己認識警察局長,荒謬行徑顧客全都傻眼。

圖/TVBS

 
插隊男子VS.店員:「都是你的話,工讀生你少廢話,叫啊!我認識局長啊你叫!」

穿白衣揹著紅色包包的男子,情緒非常激動,在超商內對著店員破口大罵,連珠炮似的完全不理會旁人目光。

事發在24日,桃園一間超商,男子到超商買咖啡,不理會右邊一長串的排隊民眾,直接走向前對著店員,說我要一杯大熱美,店員請他到旁邊排隊,避免影響其他顧客權益,但男子不予理會,雙方僵持幾秒鐘,店員妥協要幫男子結帳,但才沒幾秒鐘,他覺得等太久不耐煩說,你要讓我等多久,店員情緒也上來,回了一句刷不到。

 
圖/翻攝畫面:爆料公社

男子瞬間瘋狂對著店員叫罵,還說自己認識警察局長,以此威脅。

民眾:「你認識川普也是沒有用,對不對,人就是要有天理阿,你認識誰都沒有用對不對。」

民眾:「因為我覺得,本來就是要遵守遊戲規則,而且不排隊,那後面的人排得要死要活,那幹嘛要排隊,所以我覺得不是店員的問題。」

圖/TVBS

民眾都覺得是男子行為太超過,插隊之外,當下等待的客人很多,店員也是忙進忙出,男子卻叫囂自己有人撐腰,真的令人傻眼。

超商店員一天要面對上百名顧客,尤其工讀生領的還是基本時薪,薪水少雜事多,卻還要面對這種無理取鬧的客人,讓他插隊會被其他客人抗議,不讓他插隊又要被罵,怎麼做都不對,實在難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插隊#超商#顧客#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68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