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氏兄妹一黑一白 前CIA成員:替川普助選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5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5 12:20

北韓戰爭開戰70年,兩韓仍然處於戰爭狀態,南韓副外交部長趙世暎表示儘管過去兩年朝鮮半島緊張情勢稍有緩和,但美中摩擦讓朝鮮半島離去核化更加遙遠,而前美國中情局分析員認為,金正恩和金與正一個黑臉一個白臉,是為了美選前替川普創造十月驚奇。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妹妹金與正下令炸毀兩韓聯絡辦公室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宣布,暫停對南韓採取軍事行動,朝鮮半島觀察家認為,金正恩可能想在美國大選前,和川普達成協議,以暫停部分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的計劃,換取部分制裁的解除,成為影響美選的十月驚奇。

前美國中情局分析員金成美:「現在我們看到金與正和金正恩,一個扮黑臉一個扮白臉,我在想他(金正恩)是不是想要在最後關頭和川普總統達成協議,我現在認為這是有可能的。」

美國國防部印太代理助理部長海大衛指出,儘管金正恩相對容易了解及可預測,但仍然無法預測北韓在明天、下星期、或者下個月的動態,重申美國對日韓鋼鐵般的防衛承諾。

 
美國印太代理助理國防部長海大衛:「南韓仍然是難以擊毀的目標之一,戰術上我們很難掌握北韓每天動態,我們對南韓及日本有鋼鐵般的防衛承諾,不管是我們的意願或者是能力,包括我們在朝鮮半島上的能力,以及我們可以部署到朝鮮半島的能力。」

南韓副外交部長趙世暎則表示,對話、交流跟耐心,是朝鮮半島和平的唯一建設性選項,但美中對立讓朝鮮半島去核化更加遙遠,呼籲華盛頓和北京放下歧見,共同為朝鮮半島和平努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金與正#南韓#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811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