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萬產品醫美經理刷38萬 遭斥「抽成太多」

記者 楊致中 葉怡君 / 攝影 柳中屏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4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4 19:34

醫美公司前經理涉嫌詐欺,開庭時法官痛斥抽成抽太多!台北市知名醫美診所前楊姓女經理,負責介紹課程,有顧客花幾十萬到上百萬的費用,以為自己買下診所療程,沒想到卻被查出,刷卡金進到女經理私下開的公司,這次開庭,被問到為什麼這麼做,女經理替自己辯駁,都是因為前公司不給獎金,而且刷卡金額都經過客人同意,企圖卸責。

圖/TVBS

 
穿著輕鬆,被醫美診所指控涉嫌詐欺的就是她,前公司楊姓女經理Vicky,在東區知名醫美診所一待就好多年,這次上法院開庭,但被問到抽傭金收回扣的問題,一句也沒答。

記者vs.女經理Vicky:「回扣跟傭金的部分好像比較高一點,這個部分的話是合理的嗎。」

這名女經理表情嚴肅,律師連忙將人帶離開,會這麼緊張恐怕是開庭是與法官針鋒相對,一度無法為自己好好陳述內容。

 
法官開庭時挑明質問,明明前公司產品只要13萬元,為何楊姓女經理竟然多刷了25萬元,幾乎整整多了兩倍,她先是為自己喊冤,強調都是前公司不給獎金,再加上並不會跟顧客談到產品價格,都是告知套裝組合價,因此對方無法知道實際項目金額,遭法官痛斥抽成抽太多,只是女經理忍不住再回,醫美沒有固定價格,通通都是顧客同意後才刷卡,意圖卸責。

圖/TVBS

根據檢方調查,至少有三人刷卡後,錢進到楊姓女經理另開的公司曼鈮,法官再問,這種刷卡行為是否會違反職業道德,女經理面不改色,不斷強調自己都是為顧客好,因為熟識多年,想推薦好產品,不料卻疑似爆出自己的公司,非法從事醫療行為。

圖/TVBS

記者葉怡君:「台北市一間知名的醫美診所,有一名女經理竟然將客戶的錢,刷到自己的帳戶裡頭,經過開庭,檢察官向法官聲請,要將三名貴婦都找來當證人。」

這次楊姓女經理,在台北地院開準備程序庭,光是庭訊過程中,就多次激動為自己辯護,但,明明人在知名醫美公司刷卡,錢沒進去、貴婦顧客也沒在診所做療程,恐怕涉犯的不只詐欺而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欺#醫美#傭金#辯護#刷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0796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