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疑酒駕!撞騎士肇逃 駕駛稱「身體不適」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4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4 19:51

不小心撞到人,誇張肇逃離開現場!22日凌晨1點多,新竹一名騎士載著一名女子,在公道五路上等紅燈,但這時後方來了一輛灰色的休旅車,直直往他們撞了下去,兩人當場倒在地上痛得爬不起來,但警方到場時卻找不到駕駛,事後約談駕駛到案,他聲稱因為真的嚇到了,身體很不舒服才會去尋求協助,被依肇事逃逸送辦。

翻攝臉書 新竹爆料公社

 
駕駛開車在路上,但到了這個路口,看到一名男子,痛苦的躺在地上,另外還有一名女子也倒在旁邊,趕緊將車停靠路邊幫忙報警。

目擊民眾vs.員警:「新竹那個經國路一段,跟公道五路的交叉口,發生車禍,好,有收到了。」

翻攝臉書 新竹爆料公社

被撞的男子旁邊,停了一輛灰色的休旅車,沒多久一個人往對向走去,他疑似就是駕駛,肇事後棄車落跑。
 

新竹市經國路跟公道五路口,22日凌晨1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現場還能看到,騎士的安全帽噴飛到路旁,整個都解體了。」

當時騎士載著一名女子,在路口等紅燈,但駕駛完全沒減速,從後方撞了上去,2人當場被撞倒在地,痛得爬不起來,警方到場,卻找不到肇事駕駛,後來根據車牌,才找到人,駕駛聲稱,他當下發現撞到人,真的嚇到了,身體非常不舒服,才會去找人幫忙。

圖/TVBS

目擊民眾指出,一度在車內聞到濃濃酒味,懷疑他酒後開車,擔心被發現才會離開現場,還好騎士在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竹市交通隊分隊長劉又壬:「經本屬同仁追緝之後,於昨日(6/23)已將肇事駕駛通知到案說明,全案依肇事逃逸等罪嫌函送法辦。」

不過明明就知道自己撞到人,還丟下受傷的騎士不管,車子不只沒閃黃燈,也沒有擺放警告標誌,要是遭到追撞,後果不堪後想。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肇逃#車禍#減速#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719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