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簡舒培嗆發大巨蛋建照就告 柯:不告是狗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4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4 19:46

大巨蛋案停工5年,近期可望復工,但卻被議員發現,遠雄在大巨蛋偷裝隔音棉,痛批市府難道有這麼急嗎?議員簡舒培也大嗆,明明還有很多問題要解決,要是市府敢發建照給遠雄,那她一定會提告,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不甘示弱,回嗆「不告的是狗」。

台北市長柯文哲:「(給他建照就要告你),哇,不告的小狗。」

 

圖/TVBS

這話酸度簡直破表,台北市長柯文哲動氣了,為的是大巨蛋爭議,議員的這段話。

北市議員(民)簡舒培:「他(柯文哲)重新給建照之後,我就會去正式提告,因為那是圖利。」

 
圖/TVBS

大嗆要提告,議員質疑大巨蛋明明技術違規,光害問題都還沒解決,甚至還想在公家車道上,設置停車場出入口,批柯市府根本就是圖利遠雄,無獨有偶,大巨蛋被爆料沒核准復工竟偷跑!

白色隔音板一片片貼得高高的,地上也堆疊好幾落,隔音棉不是必須施建的安全設施,但停工五年的大巨蛋,卻已經在進行安裝工程,難不成是既裝椅子後,大巨蛋又悄悄動工嗎?

北市議員林亮君:「請柯市府懸崖勒馬,在你那一紙公文出去的時候,你開了全台灣的惡例。」

台北市長柯文哲:「整條街都知道賭場在哪裡,只有那個管區不知道,我跟你講我的幕僚有特別交代,不可以在公眾場合罵你們。」

圖/TVBS

敏感時刻,竟被抓到疑似偷動工,建管處16次稽查都沒發現,也難怪柯市長如此生氣,展現霸氣說重話,畢竟可不能讓大巨蛋變成未來的「絆腳蛋」。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正面迎戰是我們的文化,這個大巨蛋是全國矚目的案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巨蛋#柯文哲#停工#簡舒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42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