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長龍! 影城、片商合推「前哨救援」免費看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4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4 19:18

為刺激電影院買氣,有片商和影城合作,在今天推出首場《72小時前哨救援》免費邀請觀眾進場觀賞,名額140席,電影提前美國一週上映,一早戲院外就大排長龍,還有民眾特別穿著迷彩衣朝聖。

民眾:「我要看72小時前哨救援。」

 

翻攝自  觸電網 - 電影情報入口 youtube

民眾一個一個到指定櫃台排隊,喊出「我要看72小時前哨救援」,就免費獲得一張電影票,總共有140席名額,一早電影院外大排長龍,看不到盡頭,慶祝疫情解封,有片商和影城合作,特地推出新片《72小時前哨救援》早場免費看。

民眾:「因為我們都是軍事迷,我們超喜歡看這種,類似戰爭的片子,今天我就揪了我的三五好友,一起過來看。」

 
《72小時前哨救援》:「尊重會讓我們保命,我打死不會棄械投降,瞧我們一群精兵弟兄,自己保重好嗎?」

奧蘭多布魯和史考特伊斯威特聯手主演,描述阿富汗反恐行動中,最慘烈犧牲的戰役,一群被遺忘的前線英雄,不斷受到塔利班敵軍威脅,53名美國士兵在險境中,和400名叛亂軍奮勇作戰,只剩最後72小時反攻。

海樂影業董事長吳浩佑:「這樣子的情形(題材),跟現在台灣的疫情影響還滿類似,片商跟戲院受到疫情的攻擊,雙方利用有限的資源互相幫助。」

《72小時前哨救援》在台灣提早美國1週上映,剛好搶上端午假期,有了免費電影為號召動力,影城也估比平日增加60%的來客數。

影城公關李光爵:「戲院人潮已經比,(疫情)最糟糕的時候回溫了一倍有,端午佳節這個連假,我們希望可以至少在,多找回10%到15%的人潮。」

《萬花嬉春》:「我們已談了整夜,早安,祝你早安。」

包括影史最歡樂的歌舞片「萬花嬉春」、馬龍白蘭度主演充滿愛恨糾葛的"慾望街車",還有動畫片《阿基拉》,以及「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都會在端午連假重映,影城也做好準備,不管是消毒還是梅花座,要用特別形式,鼓勵大家進影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72小時前哨救援#萬花嬉春#免費#電影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594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