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來了!上應召站遇自己人搜索 竟跳樓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4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4 19:16

員警出入不當場所,遇到自己人竟情急到跳樓,日前警方接獲檢舉,有一名分局員警在屏東一處民宅經營應召站,督察室接獲通報後,派人埋伏好幾天,昨天聲請搜索票直接上門要搜索,遭人檢舉的員警恰巧正在裡頭,一聽到有警察來了,直接衝到頂樓就往隔壁跳,結果腳骨折,想逃都難。

圖/TVBS

 
有人墜樓,救護人員趕到現場,要把傷患送往醫院,幸好他只是腳骨折,意識清楚,還能自己坐起來,但他的真實身分是一名警察,而且報案地點,竟是一個應召站。

就在屏東的這棟透天厝,附近民眾都知道,三、四樓出入分子複雜,甚至也常看到這名員警,一周就看過2、3次,還給他取了綽號。

附近民眾:「滿常來的,一個禮拜大概來2次、3次都有,這裡給他稱一個外號叫賓士男,他好像不簡單的人,警察就在那邊埋伏好幾天了。」

 
圖/TVBS

就是因為太過明目張膽,這名員警遭人檢舉,轄區警察早就埋伏許久,23日這天直接持搜索票上門,他碰巧也在應召站裡消費,一聽到有警察來了,急急忙忙跑到四樓,就從陽台往隔壁三樓跳,以為能逃的了,這一跳腳骨折,想跑也難。

屏東分局長楊効宜:「至於他是不是跟應召站有牽連關係,我們還要查證,目前手邊沒有查到資料。」

圖/TVBS

雖然分局回應的很保守,任職於屏東分局的這名員警,早在年初就遭人檢舉,涉嫌經營應召站,似乎想用自己的身分,隻手遮天,大方開著名車,根據了解疑似是名高階警官,才敢如此大剌剌的出入應召站,雖然警局沒有查到他有涉入經營,還是先記過處分。

以為來到不當場所,都沒人知道,結果這天被突襲搜索,才會緊張的從頂樓直接跳,想趁機落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跳樓#埋伏#應召站#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22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