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看到人?7旬翁看完病離院 遭追撞捲車底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賴重榮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3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3 21:07

台中一名70幾歲老翁到潭子慈濟醫院看病出來,被一輛休旅車撞到,送醫搶救不治,肇事駕駛當時也是要載父母去醫院,他向警方供稱,沒有看到老翁在路邊走,才會不小心撞上。

圖/TVBS

 
阿伯一路延著馬路邊邊在單行道緩緩的走,接連好幾輛車,看到阿伯都有避開他,靠另一側行駛,後方卻來了一輛黑色休旅車,沒注意到阿伯,直接從後面撞上去,阿伯當場被撞飛,彈到地面。

目擊民眾:「碰一聲,我聽到聲音趕快跑下來,那個駕駛也很緊張啊,因為那個影像我有調出來,他(阿伯)走很旁邊啊。」

巨大聲響嚇壞附近民眾過去查看,已經看到救護車抵達現場,醫護人員在替阿伯做CPR,經過猛烈撞擊,就連阿伯的假牙也被撞到飛出來,23日中午左右在台中慈濟醫院,阿伯當時看完醫生準備去停車場騎機車。

 
圖/TVBS

目擊民眾:「(阿伯)迷路了,要走回慈濟醫院騎摩托車,然後走回來就被那台撞到。」

當時這名70幾歲阿伯在被撞飛後,身體卡在車子底下,現場地上還留著血跡,警消到場時阿伯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不治。

潭子交通小隊小隊長何永豐:「(那邊是行人可以走的嗎?),那個路段行人可以走。」

圖/TVBS

天橋下方的路行人雖然可以走,但是都沒有斑馬線或是人行道,在這裡行走相對也比較不安全。

肇事駕駛:「完全都沒看到(阿伯),等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撞到了,那時候我趕快踩煞車,然後他才撞玻璃又往下倒下去。」

肇事駕駛沒有酒駕,當時是要載父母去醫院看病,聲稱是沒看到阿伯才會撞上去,目前警方也依過失致死將肇事駕駛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追撞#車禍#衝撞#過失致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758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