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的車!救護車遭堵 駕駛竟怒嗆救護員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3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3 21:15

明明都已經放了交通錐,示意有救護案件要值勤,但有駕駛竟然直接堵住去路!新北市板橋昨天下午消防分隊接獲一起救護案件,因為80多歲婦人的家是在小巷內,他們只好把車停在巷口,但才剛把人接到,要緊急送到醫院急救時,竟然一台小轎車停在後方,擔架根本無法順利進出,發現是一旁汽車服務廠的車輛,找來車主協助移一下,對方竟然嗆說「有事不是只有你們有事!」讓救護人員看傻眼。

圖/TVBS

 
救護人員急急忙忙推著擔架,小心翼翼把婦人帶到巷口,才剛準備要救護車,但是看到這一幕。

救護人員vs.車主:「先生,可以移一下嗎?」

圖/TVBS

好傻眼,車主把車直接堵在救護車後方,擔架根本無法推上救護車,找到車主,對方似乎還有點不耐煩,因為當下他竟嗆有事不是只有你們有事!
 

只是一開始都有放置交通錐,他更根本無視它的存在。

22日下午4點多,消防隊接獲求助通報,一名住在板橋80多歲的婦人需要緊急救護,因為社區在小巷內,救護人員只好臨停在巷口,但這輛車的駕駛沒有看到,放在救護車後方的交通錐,不僅直接輾過還擋住救護車。

圖/TVBS

民生消防分隊分隊員陳棋偉:「我們開門放三角錐的時候,後面就是我們要上下擔架的作業空間,那位車主我不曉得是什麼原因,就是停的跟我們救護車很近。」

因為巷子太窄才會臨停在巷口,一旁其實是汽車服務廠的出口,偏偏駕駛要暫停但擋住救護車,不是在行徑間,最後只能以紅線違停,向交通分隊檢舉開罰900元。

雖然不是惡意要擋住,只是明明救護車後門都打開,明顯的當下就是有病患得要緊急救護,駕駛不僅輾過,示意保持距離的交通錐,一度態度還很不耐煩,如果他是家屬,看到這一幕應該也會心急如焚,擋住了救護車,延誤就醫因此出狀況該怎麼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救護車#阻擋#停車#交通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50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