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為監院退黨 蔡壁如批「脫褲子放屁」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3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3 21:17

就在總統府提名監院人事後,在野黨群起反彈,反酸民進黨選前說要廢除考監,選後還不是提好提滿監院人選,國民黨甚至點名,當初力挺廢除考監的民進黨立委態度髮夾彎,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改革不可能一步到位,要大家諒解。

圖/TVBS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大家都知道她就是民進黨裡頭的大老,不管她有沒有黨職,看到她就是刷臉的啊,這脫褲子放屁啊,還是怎麼樣。」

語出驚人的點評,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說要退出民進黨,展現中立,不滿民進黨選前喊廢考監,選後卻提好提滿監察院,這樣的想法可不只民眾黨有。

國民黨總召林為洲:「是陳其邁講的,他說監委都是這個姦痿,強姦的姦,陽痿的痿,他以前當立委的時候,強烈的主張廢除考監,尤其是監察院。」

 
圖/TVBS

搬出去補選高雄的陳其邁曾經說過的話,在野黨不約而同提出廢除考監兩院,更質疑民進黨說好的廢考監呢,怎麼上任立刻髮夾彎。

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一直主張三權分立,考監是歷史留下來歷史機關,主張不是一步能到位,請大家諒解跟指教。」

說要一步一步慢慢來,但說要轉型成國家人權委員會的監察院,應該是以「人權」為出發考量,遴選提名監察委員,怎麼會審薦跟人權比較沒有關係的前台東縣長黃健庭來當副院長呢?

圖/TVBS

審薦小組監委張富美:「從頭我們就知道,院長、副院長是由『總統』親自去挑選,不由得我們說三道四。」

強調正副院長輪不到他們說話,總統才能拍板定案,只是一向喊出要廢除無牙老虎的民進黨,如今提名看起來多的是政治考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菊#監察院#廢除#人權#黃健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07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