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波特黑暗又成熟 影迷超期待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0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20 19:40

哈利波特電影即將在下個月上映,戲中的演員們選在星期五,英國倫敦跟大家舉辦見面會,現場還出動一輛大卡車,上面載滿著電影道具、戲服,讓大小波特迷,可以一窺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哈利波特在「混血王子的背叛」中,即將與黑魔法正面迎擊,他跟著校長鄧不利多尋找打敗佛地魔的關鍵線索,並且與金妮出現共患難的珍貴情感。黑暗又成熟的情節,讓波特迷期待,電影會如何真實呈現。電影對白:「這一次,我一個人毀滅不了他。」

戲中飾演衛斯理雙胞胎兄弟的James Phelps與其他演員,星期五到倫敦為電影造勢,詹姆斯表示,這一次的電影更黑暗、更邪惡;而在電影跟哈利波特是死對頭的馬份「Tom Felton」,也認為裡面的情節,比起以往更有深度。演員湯姆弗蘭頓:「真的很興奮,算是一個史詩般的作品,非常毛骨悚然,有歡笑、有哭泣,又很黑暗。」

電影對白:「牽我的手,黑暗力量將無法拆散他們。」

雖然男主角哈利波特在這一次見面會中沒有出席,不過他在電影中穿的戲服都被運到倫敦,讓影迷可以先睹為快,現場的小朋友還可以穿上魔法袍,拿起魔法棒,高喊電影咒語,一旁也有魔術師在現場表演,讓觀眾驚呼連連。魔術師:「進去鼻子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哈利波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41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