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摸我!男半夜闖女生宿舍 偷錢還性騷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3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3 21:17

睡覺到一半,竟遭男子上下其手!宜蘭一所大專院校女生宿舍,在23日凌晨3點多,遭到一名喝醉酒的男子闖入,除了偷東西還對女學生上下其手,這名王姓男子一週前才因為工作,在學校對面租屋,竟然半夜闖進校園,目前有2名學生遭到性騷,更有5人說錢被偷了。

圖/TVBS

 
一名男子光著上半身,大搖大擺走在走廊上,但這裡可是女生宿舍,他現在被指控,不只闖進宿舍偷東西,甚至對女學生毛手毛腳。

受害學生友人:「他打給我,他就叫我趕快起床,趕快去鎖門。」

圖/TVBS

他疑似就是從學校後方的這塊田地,翻牆進校園,警方還在草堆裡,找到疑似嫌犯的內褲跟拖鞋。
 

校方人員:「走過來,這樣走過來,(從後面翻牆),對,從那個田,那邊翻牆,然後錄影帶的畫面,他就是先來這邊。」

宜蘭一所大專院校,在23日凌晨3點多,遭到一名喝醉酒的男子闖入,雖然宿舍大門有上鎖,但他發現舍監辦公室的窗戶沒鎖,偷偷爬進去,再到房間偷東西,更對女學生伸出狼爪。

圖/TVBS

女學生簡直是嚇壞了,當場尖叫,他雖然馬上逃出房間,但第一時間,竟然還在其他樓層找下個目標。

校方人員:「可能在這個靠近宿舍的部分,我們想用這種警報器的方式,就是說在半夜的時候他可以警戒。」

這名王姓男子,今年22歲,因為正值西瓜採收期,跟同事在一週前,才到學校附近的套房租屋,但疑似缺錢花用,才會翻牆進校園。

警方調閱監視器比對,掌握嫌犯刺青、穿著相關特徵,23日早上9點多,在學校對面的套房將他逮個正著,當下就坦承犯案,目前有2名學生說自己遭到性騷,更有5人表示錢被偷了,嫌犯趁著凌晨,直闖女生宿舍,連行蹤曝光,還繼續犯案,相當誇張。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監視器#犯案#女生宿舍#女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861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