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臟鍋配法式土司 東京怪奇美味「喔依希」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3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4 13:2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本土司新吃法,像是內臟鍋配法式土司或是橫濱煉瓦型土司,包覆巧克力送烤箱,入口即溶,連烤肉都能結合土司一起享用,麵包店結合餐廳,要用各種怪奇美味,在後疫情時代一起搶救營收。

看看這迷人的黃金斷面秀,金黃色的鮭魚菠菜三明治,還有佛卡夏,麵包店位在東京世田谷區,麵包有上百款口味。

 

顧客:「土司永遠都溫溫的,我就是鎖定這個時間來買的,有很多種類,讓人好困擾(買哪一款),哈哈哈。」

看看這厚實的餡料和土司完美結合,而食材其實是來自麵包店隔壁的烤肉店。

麵包店店長:「想說就近從餐廳獲得食材的話,應該會有很好的效果,就這麼做了。」
 

疫情重創日本各行各業,好不容易解封重新營業,跨店合作也能齊力拚營收。

烤肉店老闆:「在這樣的時期就順水推舟,幫了大忙。」

紮實飽滿的烤雞肉三明治,顧客拿在手裡滿是驚喜。

顧客:「一吃到這家店的美味,就決定下次要進店裡吃,(跨店合作)很棒的結合,很有趣,之後如果還能繼續我會很開心。」

而橫濱也有一家連鎖麵包店,分店從東北開到九州。

顧客:「我從很小的時候就持續上門光顧,從以前就有了,不變的味道,真的很好吃。」

像這款煉瓦型土司,就是跟隔壁巧克力店合作。
 

霧笛樓老闆:「(自肅期)剩下了很多,在橫濱煉瓦倉庫看到時就拜託說『能否用在麵包上』。」

因疫情賣不掉的巧克力庫存,透過師傅巧手,把雙重美味發揮到最大極限。

麵包師傅:「以發揮煉瓦巧克力最大價值的概念,所創造出的極致美味。」

麵糰加入胡桃,最後再包進巧克力,送進烤箱,入口即溶的濃郁巧克力土司,讓麵包控放聲尖叫。

顧客:「我覺得很棒,(兩家)都是元町店家,讓人好興奮,吃的時候也讓人好開心。」
 

而澀谷這家餐廳,除了賣火鍋,居然也賣法式土司。

顧客:「能夠吃到美味,我覺得很棒,感覺很稀有。」

內臟鍋配上土司,前所未有的創意同樣出於店家跨業結合救營收的概念,把金黃Q彈的高級土司在奶油蛋黃裡浸泡12小時,烤好後撒上糖霜,淋上蜂蜜,雙重美味最大化就是這麼神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內臟鍋#法式土司#土司#烤肉店#巧克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661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