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喜張清芳慶功宴喝酒 宋學仁爆氣獨自回家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3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3 14:54
圖/TVBS
圖/TVBS

張清芳跟宋學仁2005年結婚後,洗盡鉛華相夫教子,才幾個月就懷孕了,接連生了兩個孩子,婚後多半都定居香港,她也曾說過在家很寂寞,宋學仁性格嚴謹,張清芳奔放愛熱鬧,性格差異摩擦不斷。去年兩人南下參加哈林的音樂劇,張清芳因為太嗨喝醉,外傳宋學仁氣到獨自搭高鐵北上回家。

節目片段:「我一月結婚,我沒有未婚生子,我三月才懷孕,她其實這個人就是說,我結婚了我就乖乖生小孩,我就生了。」

 

張清芳2005年結婚後,洗盡鉛華,專心回歸家庭,身為投資教父的妻子謹守本分,偶爾陪著應酬。

節目片段:「就像有些男人談事情,需要有女生在旁邊,香港的生活就是一定要太太在旁邊,所以人家等著看妳,其實妳只要露臉就好了,我有問過我先生,你會覺得這樣(穿著華麗)很有面子嗎,他說那個不重要,女人那個不重要,他覺得有內涵,帶給他生活樂趣比較重要。」

張清芳曾霸氣的說,自己嫁得好但不是嫁入豪門,而是整體條件匹配,還說老公不會支持她任何事情,只有支持她帶孩子。
 

圖/TVBS

節目片段:「常常是晚上的時候,其實是旁邊沒人的,妳別看我這樣嘻嘻哈哈出去,其實我在家裡是很寂寞的。」

渴望站上舞台,但礙於人妻身分,宋學仁希望她低調,但就像張清芳所說「出來工作不是因為錢」,甚至為了開唱不惜這麼放話。

節目片段:「我說不是每個人可以做到這件事情,今天我要不是張清芳,我想你也看不上我。」

圖/TVBS

節目片段:「他說妳要擺一個全家福照片在後台,我說我先生說他不會來後台的,他說妳擺著嘛,他應該會來,我六點半還是六點15分,我先生真的就抱著兩個孩子到後台來。」

宋學仁在金融圈打滾,個性比較一板一眼,張清芳比較隨興愛小酌,去年九月庾澄慶在高雄辦西哈遊記音樂劇,張清芳帶宋學仁隨行,結果因為跟朋友聚會太開心喝多了,讓宋學仁氣到自己搭高鐵回台北,夫妻倆所期盼的生活模式有所牴觸,恐怕也是婚姻難以維持下去的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清芳#宋學仁#離婚#個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31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