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兒女還債!失聯32年 賭徒車禍團圓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鍾德榮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2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失散多年的家人,因為一場車禍全家團員,住在新北市新店的蘇姓男子,年輕時酗酒好賭,先後賣掉子女還債,最後妻子離婚改嫁,去年男子騎車被撞昏迷不醒,由於過失重傷害屬於告訴乃論罪,檢警透過戶政系統找回家人提告,也讓失聯32年的一家四口,中秋節在病房重逢。

曾經就像警方查獲的賭客一樣,63歲的蘇姓男子在賭桌上拚得你死我活,陸續欠下大筆債務,狠心將一對兒女以45萬的代價賣掉,妻子受不了,離婚改嫁,破碎的家庭卻因為一場車禍,32年後的中秋節,一家四口在醫院團圓,提起這段回憶,收養蘇姓男子兒子的葉姓婦人,想起來也心酸。

葉姓婦人:「我跟養子說,要去看親生爸爸,去看了之後,跟他姐姐也有相會,30幾年了呀,跟他親生媽媽,也是要相會一下。」

去年7月,蘇姓男子騎腳踏車回家,卻在新店北新路遭一輛違規左轉的小貨車撞倒,腦出血昏迷不醒,由於過失重傷害是告訴乃論罪,檢警於是透過戶政系統,找回已經改名的兒子代為提告,順利起訴小貨車駕駛,雖然不是自己親生的孩子,但養育的恩情比生育大,葉姓婦人如今和養子在汐止租房子,小孩每個都拿出1/3的薪水,也讓她很滿足。

記者:「這些都是你養子孝順你的?」葉姓婦人:「對呀、對呀,他說會養我,他說我跟親生爸爸都沒有相見。」

命運的重逢,如此巧妙安排,葉姓婦人點香祭拜祖先,2家人的內心感受,很難用言語表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40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