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慟!關廟平房竄惡火 祖孫三代燒成4焦屍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3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3 10:44

台南關廟驚傳四死火警!23日凌晨接近3點,四維街上一間平房,疑似電線老舊釀禍,大火一發不可收拾。當時,屋主妻子和她的姐姐嗆傷,驚惶逃命。住在隔壁的長子,一度想衝進火場救人,但火勢太大進不去,自己也被灼傷。一聽到祖孫三代共四人,不幸罹難,他難過到悲傷蹲在地上。

圖/TVBS

 
一間民宅的鐵皮屋頂,不停飄出陣陣濃煙,外牆都燒得焦黑。

好幾名消防人員,站在外頭,拿著破壞工具,要將鐵皮撬開,因為火場裡面,還有人受困。

就怕錯過黃金救援時間,消防員確認現場狀況,趕緊陸續進屋搜索,而附近民眾看到這景象,全都跑出來關心。

 
花園里長郭文郁:「剛才我下來火就很大,消防人員在處理,我們就沒有進去。」

這起暗夜大火,發生在台南關廟,23日凌晨接近3點,四維街上的一間鐵皮加蓋平房,突然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後,出動29輛車65人,以及義消30名進行灌救,火勢在一個小時後撲滅。

圖/TVBS

台南市消防局第六大隊大隊長林德興:「據家屬講的是電線老舊引起的,裡面雜物多,整個全面燃燒,它只有一個出入口,那四個人在房間裡面,是沒辦法逃生。」

林姓屋主三代同堂,當時屋內有6人,他和兒子,還有孫子和孫女,來不及逃生,等到被發現時,全都燒成焦屍,而屋主妻子和她的姊姊嗆傷,意識清醒驚惶逃命。

失火當下,住在隔壁的長子,不顧自己安危,衝進火場救人,但火勢真的太大,一聽到親人們罹難,整個人難過,癱軟蹲在地上。

圖/TVBS

屋主大兒子:「(你是哪裡灼傷啦?)手跟腰而已啦,(你是住後面那一間嗎?)我住在以前的舊房子,(所以你趕過去就來不及了?)對啊。」

 
意外來得突然,帶走4條寶貴生命,家屬悲痛萬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線老舊#火警#關廟#四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0

0.2189

0.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