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攤兼推美食變胖? 陳其邁急忙否認有肚子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2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2 20:21

陳其邁22日公布競選團隊名單,雖然黨內各派系人馬已經歸隊,但外傳也會加入團隊的黃捷則是不在名單內,因此他也賣個關子,表示還有下一波名單,另外他跑行程的裝扮跟行程,一再被拿來跟韓國瑜比較,就連身材也被發現肚子跑出來,似乎變胖了,但他急忙否認。

圖/TVBS

 
活動主持人:「我就是喜歡要吃大顆的呀。」

來到三鳳中街,陳其邁跟著大家一起包粽子,為即將到來的端午節活動暖身,不過他也被發現,小腹微微隆起,似乎跟粽子一樣。

記者vs.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副院長你的肚子沒有變大嗎,因為我看你老是在摸你的肚子呀,肚子沒有(變大)呀,消了消了消了。」

 
圖/TVBS

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沒吃完我吃沒關係。」

不過話才說完,換個場景又吃起了整碗剉冰,更不用說,22日一早還吃了魯肉飯、味增湯,甚至爬山時,也被看到肚子跑了出來。

記者vs.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副院長要成為新的魯肉飯代言人嗎,找我就好了,所有的小吃都找我,尤其是冰啦,這肥肉我就不大敢吃。」

圖/TVBS

吃飯時,一下子提醒自己要忌口,被問到幫美食代言又侃侃而談,表情眉飛色舞,甚至不管是穿著藍襯衫或是拿著礦泉水,都被關注比較,因此稍早前他也公布了競選團成員,希望大家轉移焦點。

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這是第一波公布這些相關的人事,那其他也有一些像無黨籍的或是其他政黨,競選總部其他的人事,我們會在第二波再來處理。」

會這麼說是因為第一波名單,除了黨內大老張俊雄,資深立委管碧玲,以及在地的立委及吳怡農外,就連所有議員也都已經就戰鬥位置,看似黨內各派系成功整合大團結,但先前外傳的時代力量盟軍黃捷卻不在名單內,加上高雄市一年半內,已經舉辦過三次投票,如何突破韓國瑜的89萬票障礙,衝高投票率,陳其邁跑行程的吃與不吃,恐怕也是他的另類難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其邁#吳怡農#補選#黃捷#競選團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07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