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貴婦奈奈通緝逾1年 上億「店面」64折三拍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2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2 20:12

貴婦奈奈夫妻兩人與公婆、小姑,傳出躲在加拿大,去年1月遭到通緝,名下財產全被查封,連小姑名下的內湖豪宅也列入其中,五戶豪宅加黃金店面,第一次拍賣就高達2.4億元,乏人問津,直到第三次拍賣,才有買家現身,但投資人很無奈,坦言就算買家出現,錢也是先還給銀行,他們一毛也拿不到。

圖/TVBS

 
還記得他們嗎!網紅貴婦奈奈夫婦檔,捲款10億元落跑,藏身加拿大,被通緝一年半,至今毫無音訊,甚至自救會成員透露,有人氣到飛去加拿大,想盡辦法要揪出貴婦奈奈一家人,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不過如今傳出這一戶,出現買家,也讓被欠款的人有個希望。

位在大安區光復南路的一樓黃金店面,在貴婦奈奈潛逃出境前,已經出租,而且約期一打就是到2025年,手法縝密連租戶也看不出他們計畫出境,只是這一戶,連續拍賣到了第三次,價格從一億元打到64折後,才有買家。

記者葉怡君:「貴婦奈奈一家捲款逃跑,而這個一樓店面進行到了第三拍,傳出說有買家現身,不過租戶呢仍在租屋當中,但表示只要點交之後就會搬遷。」

 
圖/TVBS

貴婦奈奈捲款十億元,被欠債的人,幾乎看不到錢能不能討回,因為這一家人似乎早就計畫好,從貴婦奈奈到小姑小叔,就連公司名下通通都有房產,不僅在內湖五期重劃區購入豪宅,大安區店面也掛在公司名下,這一些底價達到2.4億元,但目前售出的只有小姑的這一戶,和黃金店面。

投資人:「之前抵押給銀行跟各大債主的,融資或土地目前法院都在拍賣了,可是拍賣出來的金額是,應該是不足以償還給被害人,因為光還銀行應該就不夠了。」

圖/TVBS

坦言自己當初投資貴婦奈奈夫妻兩人,掏出千萬後不到兩個月,對方就潛逃出境,連電話都打不通,也有自救會成員好無奈,整個案件毫無進展,卡在夫婦兩人無法遣送回台,律師透露,兩人在國外無法掌握行蹤,導致這個詐欺案無法繼續進行偵辦,有受害人花錢認賠,畢竟就算這些豪宅房產全拍賣,也會先償還銀行抵押,恐怕他們連一毛錢也拿不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通緝#貴婦奈奈#抵押#房產#捲款#查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92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