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笑彩俑特展 展出261件珍貴文物


發佈時間:2009/06/20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繼秦代兵馬俑來台掀起熱潮後,6月底將有來自西漢時期的「微笑彩俑」特展,還沒開展,就已經吸引不少民眾搶購預售票,不到1個月,已經賣出5千組。

1990年,為了修建西安國際機場,15平方公里的漢陽陵因此被發現,大量陶俑也因此曝光,這些陶俑有個最大的特色,就是微笑。

主辦單位方怡人:「他們的微笑,也顯示了當時文景之治,盛世時代的祥和和富足,那微笑是發自內心的微笑,是難能可貴的。」

漢陽陵的出土,反映的不只是當時的社會現況,還發現了世界上最早的太監形象,中國最早的花生,漢陽陵博物館特別借出261件珍貴文物,6月底將到台灣展出。主辦單位方怡人:「罕見的中國的第一尊裸體俑,還有女騎士俑,還有宦官形象的一些特徵俑,這些都是前所未有。」

難得的機會,不到1個月的時間,已經賣出5千組預售票。民眾譚小姐:「我本身對於挖墓的東西還滿有興趣的,所以我就會來看,聽說它還滿迷你的,臉部表情很豐富,所以就想要來看。」

第5千組的幸運兒,還獲得了神秘禮物─裸體彩俑,近距離欣賞微笑彩俑的魅力,大家都很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兵馬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1832

0.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