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委屈!提名挨轟 黃健庭嘆藍「不夠了解我」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2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2 20:49

就在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在臉書宣布,婉謝監察院副院長提名後,黃健庭接受我們獨家訪問,談到這回的風暴,黃健庭似乎更難過的是,國民黨自家人對他的不諒解,他強調自己為國民黨立下這麼多戰功,卻在提名消息一出被否決,讓他感嘆政壇冷暖。

圖/TVBS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有人說我是迷路了,其實我都覺得沒有迷路,我的道路很清楚,只是因為天氣太惡劣了,阻斷了那個繼續往前的路。」

這個惡劣的天氣,指的難道是不諒解他的國民黨自家人嗎,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跟副院長說byebye後鏡頭前接受獨家訪問,有些話不吐不快。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其實對時事要能夠,有更深入的了解,能夠獨立思考,不要被輕易被『帶風向』。」

 
不要這麼容易被帶風向,黃健庭愈講愈憤慨。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我曾經代表國民黨打贏了,六次的選戰,跟國民黨的感情不是三天兩天,有點覺得說他們不夠了解我,了解我的初衷。」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國民黨的人感覺上是被利用的,所以那種心情上當然是不能接受。」

相較於主席理性的冷處理,有交情的前主席倒是急著送暖。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歡迎回家。」

跑到台東機場送上愛的抱抱,朱立倫趕在第一時間幫忙撐腰,因為與此同時監院的提名名單上,確定已經沒有他。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總統的初衷不變,始終以超越黨派為思考。」
 

記者vs.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副院長(提名)黃健庭,您是後來才被告知的嗎,總統在提名的過程的用心,我希望她是一個對台灣,做一個很正向的努力。」

圖/TVBS

是不是前一天才知道有提名黃健庭,陳菊打太極沒有正面回應,似乎就怕捲進這回的紛爭裡,一個監院提名案總統府前後兩樣情,看在黃健庭的眼裡。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政壇喔,哎,冷暖都有啦。」

似乎百感交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健庭#陳菊#監察院#國民黨#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81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