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國防部指金與正扮黑臉 鞏固金正恩地位


發佈時間:2020/06/22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2 14:42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胞妹金與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胞妹金與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國防部長鄭景斗今天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實際上已是北韓二把手,代替哥哥出面當黑臉,以鞏固日後兩韓關係改善時金正恩的地位。

韓聯社報導,鄭景斗今天出席國會國防委員會全體會議時分析,金與正實際上應是扮演二把手角色,為金正恩分擔任務。

 

北韓近期對南韓加強施壓,但並非金正恩親自出面,而全交由金與正發言,鄭景斗認為,這是讓下面的人來當黑臉,最終等到兩韓關係改善,或是北韓與美國關係改善等政策變化的時機到來,再以金正恩名義發言,能更加鞏固他的地位。

此外,鄭景斗認為,對於北韓日前炸毀兩韓聯絡辦公室的行動,與北韓揚言廢除兩韓軍事協議無關。他指出,兩韓軍事協議內容是為預防直接或偶發的軍事衝突,與兩韓聯絡辦公室無關。

北韓預告將對南韓採取軍事挑釁行動,對於北韓發射洲際彈道飛彈(ICBM)的可能性,鄭景斗坦言,雖然目前沒有跡象,但仍不排除可能性、正在密切監控,同時也持續觀察可能發射潛射彈道飛彈(SLBM)的潛艦動向,但尚未確定北韓是否已完成開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金正恩#金與正#黑臉#朝鮮半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859

0.2161